我變到很懶惰
超級懶惰寫blog
每次想寫的時候
都是超想睡覺的
現在也是


29,30 august
柔佛新山寬中校慶

身為校友兼前雇員
所以就一定是有回去了啊
第一天是回去找我的寶貝
全世界唯一叫我大戀的人


天色不美
我們撐著一把傘逛校園
當然
遇到不錯多學生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一直以來對名字的敏感度不高
只是記得一些人的名字
所以變成你們問我
“老師,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頂多能知道你是哪一班的
但是我不敢冒冒然的回答你是XXX
因為我覺得我會認錯人
那就會很尷尬了
所以
很對不起你們
我一直都沒有勇氣直接回答你是誰誰誰啦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后悔的就是沒有好好把你們拍下來
然后為自己準備一本紀念冊
寫著你們的名字
那么我就不會怕自己認錯人了咯
很遲來的想法= =


我跟我的寶貝去kerrys逛街
買遮瑕膏
然后我們去吃stonegrill

這是很會滾的米粉
哈哈

咸蛋黃般的燈
呵呵
本人現在的wallpaper

后來晚上就去文彬家吃火鍋
還有幫我兒子過生日
雖然很少人
時間很趕
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得吃有得玩


30號
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大家約9點學校見

我也是8點多出門
去載那位車撞掉了的黃先生
然后我們還以為我們自己遲到了
怎么知道
我們去到的時候
大家都還沒到
無趣的逛了一下
我們就決定去吃東西
去到了一個很多人的店
好像很出名哦,很多新加坡人
后來知道大家要到了
就放棄那個等了不錯久的位子
先去還saman(交通罰單)
然后再回去學校


先巧遇麗盈老師
在女童軍的協助下拍了照
后來再去找鳳玉老師
大聊特聊之后
也留下了合照
依行程去找鴻珠老師
但是老師卻避到校外了
我們只好打電話給老師
后來就約在老師家見面
跟寶凌老師拍了照過后
我們就去吃午餐
然后去鴻珠老師家哈喇
這是我第一次去老師家
后來我們再回去逛校園
不過下大雨
暈倒
大家也陸續回家了


晚上帶著我老弟出去吃飯
不過人不舒服
所以也沒吃什么
園游會也放了我寶貝飛機
對不起寶貝


能夠好好的聊天
真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我們沒什么像這樣的機會了
突然覺得友誼更進一步了


這個校慶
我好想奕君哦
好像少了一種熱鬧的感覺





31號
bbq
跟我一群很久沒有一起玩的朋友
這幫朋友很奇怪的特質就是
不管是多久沒有加入
但是還是能夠跟他們一起瘋





2號
7499把我載回kl
因為
開學了




3號
學校巴士載我去學校
因為要去上課了
fe2021 management accounting的lecturer-Gavin chong
讓我想到那個在澳洲的huanhorng
好愛演,但是目前還蠻能適應他的方法

fe2027的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
我不知道老師怎樣
因為我沒有上到
我跟明永緊緊張張跑去enrol subject




4號
遲到了
因為校車跑掉了
一去到課室
看起來很cute的lecturer- peter忘記什么了
就叫我們寫600-1000字的作文
題目是
why you wan to become an accountant?

直接覺得shit啦
我又不是要當accountant
寫什么屁啦
結果還是硬硬寫了七百多個字
寫accountant能夠帶給我的東西
怎樣去影響我當老師的未來
反正就是grandmother story




5號
早上上的課都是在聽lecturer說
雖然我一邊玩一邊講話
但是我很清楚的在聽他在說什么
他說的東西都很有道理
反正最大的結論是
我們的眼光要放遠一點
眼界要廣一點
雖然我自然我的放很遠了
但是聽他說一說
我覺得我知道我一直要找尋的東西是廣一點的眼界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呵呵


上完了課
我沒有留下來上lan
因為我要趕回jb弄東西
還好也很幸運的弄好了
而且可能也不小心撈到了一個賺大錢的機會
不過那個機會也要看那個人能不能爭取到
還有看他有沒有那么健忘不小心忘記掉要交給我
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記掉
就真的被他氣死了
然后也只恩那個怨自己走寶了
但是萬一真的沒有忘記掉
而且很順利的話
我的臺灣旅費的儲蓄額能夠直接減少一半哦
突然發現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看你有沒有那個頭腦去想能夠做什么的
祈禱一切順利吧
雖然如果接到的話
我會變得很忙很忙
但是我相信能夠讓我自己有機會去接觸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東西
挺不錯的
而且我又能借著公事去學習處理一些東西
還有去走一些平時不可能去的地方的話
也許過程中會浪費時間
但是體驗式無法計算的
我發現我還蠻適合personal assistant這樣的工作
或者admin的工作的說
不管怎樣
祈禱我們能夠順利合作吧





最近這幾天
跟一些人都突然感情好好掉
也跟很多人坦白很多
雖然也許我們很少見面
抑或素未謀面
但是
我們的友誼其實已經在悄悄的建立了
不是么?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哦


9月13號
clarachy,紹紹,kelvin
生日大快樂哦
clarachy雖然那天我們都要考試
但是我相信幸運之神會眷顧你的
紹紹,assignment加油哦
kelvin希望你一切順利哦








我所想念的
(前:阿媽瑾慧,我小戀,顆粒可荔,貓奕君)
(后:米寶美,蝦麗霞,紹紹紹娟)
(我們心里:漫漫漫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