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明顯的
就是去約會約會
今天的主角是
淑琳小姐
很對不起
因為呢
我又遲到了
不過還是有個比我更遲的
錦華先生
哈哈


很久都沒有跟淑琳見面了
也知道
她應該會很少回來了吧
所以
就一定要見到他


2點多
city square的secret recipe
呵呵
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有我喜歡的蛋糕
然后就去
吃吃吃
我們兩個都是吃那個9.9的meal
再叫水
我叫了最愛的cafe latte
呵呵
很幸福
有latte有brownies
雖然不是蛋糕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覺得我們應該是那里最吵的吧
因為啊
我們就一直在講話講話
不過
還是覺得聊不夠


想起
以前的回憶
我們是因為校訊社認識的
呵呵
很多人應該都忘記我曾經是校訊社的了
然后后來她退了去參加田徑隊
我們會開始好是因為校車
因為我們坐同一輛校車
然后我們就常常一起站門口
一起在前面跟阿安哈啦
一起吃東西
以前我還特地早早起來去他家
做壽司煮意大利面
很好玩列
呵呵
以前還說好以后一起去臺灣
去旅行
一起讀商科
結果
我沒有去臺灣
旅行嘛
就以后我去找你的時候就可以實現了
商科嘛
我們都沒讀
她去了理科
我去了文商


結果
上了早上班
就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結果就漸漸的
沒有什么聯絡了
但是我們還是會一起去看文娛還是什么的
畢了業
也沒什么聯絡
這個人
是我永遠都講不過他的
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洗一個初一的
好笑到要死


好快
她要飛了
下一次
一次吃飯會是幾時
女人
你看到這篇的話
麻煩到了那里就把你的地址給我吧
我記得
我應該是要欠你6,7年的生日禮物了
每年都沒有送你
真的超級內疚




-----------------------------------------------這是分隔線-----------------------------------------------



剛剛在各大論壇看了很多什么關于暴動的消息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還是會擔心
雖然我沒有很怕啦
但是
我這幾天都約好人了咧
怎么辦呢

這些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覺得
好恐怖哦
怎么這么多醬的消息
雖然很多人說是假的
但是
卻有種感覺覺得是真的
因為
看到的言論感覺是話中有話的感覺
而且
就一種直覺吧


怎么這個社會那么亂啊

醬有用嗎
一直在破壞破壞的感覺


算了
這就是命運吧




-----------------------------------------------這還是分隔線-----------------------------------------------



不懂為什么
說真的
對未來我開始有點期待


我好神經哦
好像真的是嚴重欠愛
哈哈


就會期待下一個會是怎樣的人


真的是sot了


不過
說實話
真的很想要有個可以一直彼此相愛
一直陪著自己的人


就像姐姐
姐姐跟他男朋友
度過了三年分隔兩地
還那么相愛
真的很令人羨慕


還有表姐
之前分隔兩地醬久
卻還是一樣在乎對方


還有每一對父母
那么多年了都還是一樣


什么時候
才會有那個人的出現
我會等的
會一直等


隨緣吧


還有林太
我真的是認真的
說的那個人真的不是他
心死了


謝謝你對我的稱贊
你是第三個說我是好女孩的人了
第一個是我的初戀
第二個是他
你是第三個
卻是第一個女生那樣說
呵呵
謝謝你的贊美
好不好
也沒什么差別
最重要的是對得起天地良心
對得起所有愛自己的人


哈哈
接下來
假期就要結束了
有點不舍得列
不想回去忙碌的日子
但是那時叫做生活
只好在忙碌中找出樂子
讓生活多姿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