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
今天又是去約會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跟我的愛人去約會哦
呵呵
今天跟我的寶貝愛人還有素璇還有宇戈去約會

发现自己真的是惯性迟到者
这次一出门
就眼睁睁看着巴士跑了
知道搭德士去班兰
然后
搭巴士下去cs
所以这次只是迟到少少
比起之前的1个小时好多多

我看啊
下次要约我
一定要告诉我比约定时间早的时间

糖朝解决了我们的早+午餐

然后就逛逛一下
然后就璇要载妹妹回家
我们就去neway唱k
上一次踏进neway好像是1年前的事
就去年还没有拍拖的时候
跟姐姐他们去的
上一段恋情之前
都很努力的在做姐姐的点灯泡
呵呵

我跟阿乐就先去唱歌
后来宇戈小姐才来
呵呵
这个女人分明是去听歌的嘛
都没什么唱到
我跟乐好像开演唱会那样
然后那个neway的员工
拜托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望进来嘛

都不懂有什么好看的

唱完出来就去逛街
呵呵
然后我就往下一摊聚会前进了

两个要飞了的女人


戴着思乐眼镜的我
害我想换眼镜了啦


我好姐妹的聚会
11跟啊涵
两个要飞的女人
还有很久不见的初一班主任
幸福的准妈妈

我们在terbau jusco的某餐馆
坐了超久的
聊了超久的
我的啊涵小姐
极度认同你读错系
哈哈

聊了很多很久很久没聊的
也觉得11小姐变静超多
这个吵吵的女人
真的变美了
啊涵也是美了超多
怎么我自己还是一副丑样
还给那个死永泉说我变丑了
气死我了

不过
我真的极度认同自己要好好检讨了
怎么美不起来
呵呵
今天看报纸
报纸说
恋爱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呵呵
大家认同吗

呵呵
可是这个保养品
还真是无价之宝也

昨天超好笑的
我们三个小姐
不约而同因为同一个理由
穿了长袖的衣服
第一次那么有默契也
呵呵
我们的理由是
jusco很冷
呵呵

希望
朋友们会很快乐
一直都很快乐
呵呵

我要去吃饭了
所以不写了
最近写的东西都都是在写一些日常生活的
都没有什么写其他的了
流水账一堆


我的好姐妹
11 和啊涵(此人极度危险,男士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