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著陳奕君小姐的部落格的時候
竟然有著莫名的感動。。
所以就打電話去給她聊了我的想法。。
這一片部落格她寫的是我們姐妹。。
G4的其他三員覺得我們這群姐妹的相處很奇怪。。
確實我們是很奇怪。。。
為什么呢。。。


好像好朋友們就是要一直聚一直聚
要一起逛街講gossip聊心事等等等。。。
我們這一群 確實心血來潮才會相聚。。
大家都在馬來西亞都在新山才會相聚。。
我們不常見面。。。
甚至msn也甚少。。。
卻還是不會忘記對方。。
承紹紹所言。。。
我們就是很有默契的不喜歡探聽隱私(當中應該我是最八卦的)
好像漠不關心的一樣。。
偏偏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好象慢慢用文火熬煮一樣。。
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超級瘋狂的神經病。。(是我啦)


我比君好一點。。因為我沒有懷疑過自己投錯胎。。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容易跟人熟絡的人(但是現在我喪失這個天賦,暫時姑且不談)
所以在中小學的時候無論是車上還是學校里,我總是有著很多朋友的。。
而且我挺有長輩緣的,跟比我大的人,姐姐的朋友,到三十多歲的校車司機,甚至到我家對面的雜貨店,我朋友的媽媽。。我都很好聊。。
反而跟同齡的人只有少數我才能夠很好的溝通,所以相對的所謂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就少了。。。
以前我都一直覺得好朋友就是最高定義了。。
初一我就認識君了,只是沒想過我們兩個會有聚在一起就變瘋子的火花。。
葦涵,eleven,alien,詩婷,京妮,安霓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直以來的好朋友。。
到后來馨,琴,eekee等等等。。。


最后到現在出現了所謂的姐妹。。其實忘了是何時開始以姐妹相稱的。。
瑾是阿媽。。。一個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只要我尾巴動一動他就知道我要做什么壞事的人。。
不過其實坦言說覺得之前志偉的事情多少有影響到我跟她之間的關系,
因為有一個時期我躲著了全世界的關心全世界的追問,甚至知道他會給我建設性的意見而不敢找她。。
回頭看看實在有夠蠢。。
后來不知怎么的。。高三 的時候我們這一群人突然好到爆炸。。。
剛剛在電話里跟君閑聊時,談起了這一小段往事。。
他覺得我變得豁達很多了。。
也許我們真的就是女王型的吧。。
在愛情中 我們都是希望有著絕對的自由。。。
對象其實很重要,因為當初我愛著一個大男人主義嚴重的人。。
加上我的性格是希望維持和諧的氣氛,漸漸的就會把所有的東西埋起來了。。甚至包括自我。。



我們就像大家負責各自的部門,到了月尾的時候才會聚在一起報告進度跟所發生的事情。。
一旦發生事情的時候,我們不傾向于會找人說,我們總是不約而同的在事情結束之后,
無意間提起才會聊到。。。
希望我們的婚姻大事不是有人偷偷結婚了才給我們知道。。XD


我們都是有夢的慵懶家伙。。
秉持著work hard play hard的心態。。
卻也一步一腳印往自己設定的方向去。。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on the right path)
但是我相信每一件事的發生必定有其原因的。。
就像我們的聚首我們的思維頻率是能夠接通的。。
討論一個旅行。。雖然最后不成,但我們也不會有怨言。。
馬上又出了新的計劃,并快速落定。。
真的希望有一天會像紹說的那樣我們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國度生活,
一年內在彼此相約去其中一個人的所在地相聚,寫意的喝咖啡茶聊天。。。
突然發現我有點向往這樣寫意的聚在一起的。。
通電話的時候我們都彼此覺得此時就差我們不是坐在對方面前,彼此手里拿著酒杯小酌。。


很感恩。。
其實到現在可謂是什么都沒有。。
沒有樣貌,沒有身材,沒有錢,沒有愛情,沒有事業。。。
但卻有很像什么都有,
有很好的姐妹,有很濃的親情等等。。。


也許不知道我們會一直好到幾時。。
但是也許因為我們不常聚首,相聚是總是好像聊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今天就寫到這里。。。
下一次再有感而發的時候再繼續。。。


坦言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很巨蟹。。的確我超巨蟹的。。。
我很喜歡在家,我不喜歡主動找人,我喜歡把時間留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