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kat 跟 在哥哥 happy birthday..


今天自己跑去新加坡。。
去買鞋跟找裙。。
結果下大雨所以只買到鞋跟皮包。。
啦啦啦。。。
我夢寐以求的錢包竟然買到了。。
雖然不是我要的大紅色,
但找到一樣的設計我已經超級高興了。。
這卻引起了我一項質疑。。
charles & keith 的 東西是不是馬來西亞先有啊。。
因為我的皮包我先在馬來西亞看到。。
但是1個多月后的今天我才在新加坡看到。。


這不是重點。。
話說本姑娘今天做了一件超笨的事。。
我把車放在jb central搭巴士去新加坡。。。
之后我回的時候。。
我忘記我要走路去jb central拿車。。
我直接走去巴士站才發現走錯了。。
于是就等kotaraya的巴士經過cs下車。。。
我真的是有蠢到。。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去新加坡回來都是會頭痛的,
可能是因為我沒什么喝到水,然后又拼命走快快。。
結果今天也是頭痛。。
開車的時候竟然覺得很冷,
因為怕自己生病所以今天也不敢找朋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