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
三天了。。
好了嗎?
我以為好了,
卻又似乎沒有。。
接受了真的比較好過一點。。


寫了一封信,
一封我永遠都不會寄出去的信,
太多太多的心聲,
太少太少的關系…


其實我還是很好的,
只是
覺得不公不平,
覺得空洞…


遇上你,
就好象那些一直浮現的回憶一樣,
怎么你能那么輕易地把我的眼淚召喚出來…
我卻知道你比我更難過,
只是你不能在大家面前流淚…



失眠夜里,
一陣陣的回憶,
我害怕追思會嗎?
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我要很努力的不讓眼淚掉出來…
朋友說,
有一個和尚告訴她,
在世著給往生者留下的眼淚,
只會讓往生者感到痛苦,
一種被千千萬萬只螞蟻咬的痛苦,
所以她說別哭,如果可以的話……


多久了,
沒有這樣空的感覺,
多久了,
沒有這樣為一個人狂掉淚。。


鴻冰老師說,
大家都很關心她,
很多沒被他教過的學生都很關心她。。
只是她寧愿大家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關心她。。
這一句話后,老師說,不要難過了…
可是老師的難過是更深更深的,
只是老師一直都很堅強…


最后了。。
如果想要見老師的話,
真的要把握機會了,
過了就沒了…
留下來的只是照片跟回憶還有筆記。。


慶幸有視頻的發展。。
不然,我們真的真的再也沒機會聽到老師的聲音了…
還有再也無法回顧老師的舉手投足了…


我想你,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想你而成為你的羈絆。。
把你的期望你的正面態度化為人生中的一部分,
用不同的方式紀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