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回去給我老姐驚喜
所以放了原本這個周末的活動的飛機
然后就回jb
而且還要很刻意避開姐姐會在家的時間
不過呢
剛好他就去了新加坡了
哈哈


回到新山
吃了午餐
就去買炸香蕉回家給弟弟吃
匆忙的梳洗過后
就趕去阿姨家載表哥跟表姐
因為要去醫院看我的表嫂
是回來之前才知道她進了醫院


第一次進去新山的中央醫院
說真的
我還真是無法接受也
覺得整個很亂很髒的感覺也
以前外公在kl的中央醫院的感覺都比這里好
反正就不是很喜歡那里的環境
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那里的護士態度不是很好咯
討厭到要死
(祈禱以后真的有機會懷孕生小孩是去私人醫院)
哈哈


在戲院
結果我都不知道是我失敗
還是我老姐心臟太強
他看到我竟然沒有嚇一跳的感覺
反而只是比較開心罷了
不過我真的給他弄到顯掉
我們去看了一部超級不好看的戲
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 Outbreak on a Plane
奉勸:不要浪費錢去戲院看
哈哈
一點都不恐怖的說
而且還有一點點的好笑咯


之后呢
我們就去stulang了
把車放在zone里面
走路去zorro
說真的
以后不要去那里了
什么東西都沒有得吃的感覺
服務態度300%不好
簡直就是爛到離譜
如果不是因為晚上要花更多的錢的話
那么我們應該就是坐在zorro樓上的木船民歌餐廳了吧


11點正式走入久違的地方
我上次去是n年前的農歷新年啦
裝潢上真的變了很多
冰房不見了啦
真是討厭
不過我也不太愛去clubbing
覺得很吵
不是我的style啦
不過姐姐生日嘛
就一起去玩了咯




當當當
切蛋糕的女主角就是我老姐啦
至于那位男生就是我傳說中的未來姐夫啦


就大家都玩到很開心
但是也是有沒有什么玩的人
而我就不敢喝太多
因為我是自己開車的
就覺得男生一定會喝多
索性我就載他們好了啦


在那里竟然遇見我久違的小學同學。suching
他的華文名很難打啦
呵呵
不過看到別人穿的衣服
就會覺得自己夠力丑啦
沒辦法啦
因為我要去政府醫院
不能穿到太短
所以只好……
就讓自己丑咯= =


玩的過程中
拍了很多照片
也有朋友喝醉
而我這個病貓也喊到沒有聲音
因為那里夠力吵




我們是一群瘋子
在pub里面拼命拍照
哈哈



我只想說
我很胖
啊哈哈
大家都玩到很瘋很癲
說真的
我一直都不會那個用食指跟中指比love
我比到很丑
覺得比例不太對的感覺





男生都好有眼福的感覺
哈哈
我們的一個朋友還被別桌的人搭訕呢
呵呵




我跟我表姐還有干哥哥還有朋友們的合照




主要是我表姐跟我干哥哥的



這些都是參參的啦
照片很多
有些不小心重復在不同的組圖里
見諒哦





因為我們拍了百多張照照
還有一些在我其他朋友那邊
所以真正有幾多我也不知的說
啊哈哈


反正
就生日的姐姐還有姐夫大快樂
其他人天天開心就夠了吧
雖然我們拖到四點多才到家
但是
大家都是很盡興的啊
開心就好
^^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樣去關心朋友
我決定
不再問不再管
想說我就聽
不想說我也不再問了
真的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只要你能過得開心就好
要好好的就好



看到大家一個個其實都好好的
真的很欣慰
只是你們都很努力的在走出來了
但愿你們會很好


雖然有時候
會懷念那樣輕摟的感覺
但是一個人堅強的身影也能是帶著笑容的哦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