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
生日快樂
22歲了
一整個幸福的樣子
啊哈哈


但是我知道
你是不會看到滴
所以
就我自己爽我自己開心夠了
哈哈


晚餐晚餐

晚餐在tmn molek的
LAVENDER
解決


沒有想到
那里也可以醬美的
沒辦法
一直以來
lavender都是沒有讓我覺得很有氣氛的感覺的說


但是
這一間
讓我大跌眼鏡
基本上
可以跟對面的yew's cafe相提并論
氣氛真的是棒到極點
是一個
蠻適合拍拖的場所
也是一個很適合high tea休閑的場所
重點是
它的價錢很合理。。


雖然
沒有去到很想再去一次的yew's cafe
(話說我曾經答應某人請他去yew's cafe吃雞扒的)
(但是現在他應該不用我請的了)
(呵呵)


但是
這次去lavender并沒有損失
完全有種覺得自己很山姑
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先來張自戀照
哈哈
重點不是我啦
是我后面的墻壁
還有燈


我覺得這里美中不足的是
燈太亮了
暗一點會更有氣氛



重點不是我的肉肉老弟
是背后的背景
燈光效果后
感覺很棒
很贊。。。。




有種
在竹林旁的感覺
很贊
很詩情畫意


忘了說
我們是坐在二樓的窗戶旁邊




其中一面墻壁
黑白照在黑墻上
很復古的感覺
黑色的墻
白色的邊框
更凸顯黑色的照片的耀眼

--------------------

還有一張照照不懂去了哪里
下次再放上來

------------------



蹬蹬蹬

|
|
食物篇
|
|



到處可見的
意大利面
因為自己本身會煮
所以
絕對不是我叫的
弟弟叫的


這個才是我的
因為不會煮
而且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
就選了這個
味道不錯
但是因為本小姐我
一直玩自拍
還有東拍西拍
所以
吃的時候有點冷了




我不懂這個是什么
但是不錯吃


因為是姐姐的生日
所以
少不了

蛋糕
美味美味



erm
這個
是在人家的廁所外面拍的
很美哦
哈哈
我發傻了
連廁所都想拍


-------------------------------------------------------------


姐姐很幸福
給你們看看幸福的姐姐



他們在一起蠻久了
也經歷了所謂的遠距離
因為
他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姐姐都還沒有去讀書
現在姐姐也從kl讀完書回來了
所以
很佩服他們
也很羨慕


我也要醬的
很穩定的感覺
信任的感覺


-------------------------------------------------------------


本來以為那個刁曼島船失事與我無關
早上爸爸說
我還說“關我屁事”


人生無常啊
這起意外中
牽涉到的卻是我學生
令到他們痛失至親
很無奈
也許
這就是人生吧


希望
大家珍惜身邊的人
在此
為學生的婆婆默哀


希望那兩個學生不會留下陰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