葦涵生日大快樂
把颱風驅走
哈哈


今天去看電影
終于去看了我想看的金城武
accuracy of death
死神精準度@死神的秘密




以下是簡介:

As the Grim Reaper in human form, Chiba appears seven days before a person dies an unexpected death. His job is to observe the person for seven days, and then decide either to 'execute' or 'pass over'. Next on his list is Kazue Fujiki, who works in the complaints department of a manufacturing company. As she emerges from her office, the Reaper goes to work.

Classification: U
Genre: Fantasy / Romance
General Release Date: 18 Sep 2008
Running Time: 1 Hour 55 Minutes,
Distributor: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Cast: Takeshi Kaneshiro, Sumiko Fuji, Manami Konishi
Director: Masaya Kakei




覺得Chiba是一個很人性化的死神
我覺得他好可愛哦

什么是“泡”?

還有
當他聽到music的時候的憨憨表情
真的很可愛


有雷哦


原來
其實他處理的任務里面都是有著聯系的
雖然隔了很多年
但是他們還是再相遇了


我覺得chiba是多少有點喜歡fujiki
不過他卻沒有像他的死神朋友那樣跟他在一起


看這部戲的最后
我不小心哭了


人一生就是這樣
有些人即使努力的掙脫
但是還是擺脫不了命運的枷鎖


但是不管是怎么樣
都要去努力
不要讓人左右命運


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后一天
也許做東西也會做的更好吧
我也不是很了解啦
但是不要一直認為還有很多時間
畢竟
誰也不知道明天的事啊


最近選看的戲都跟生命有關系的
我越來越愛這樣看了能引發想法的故事

只是
我最近都還是沒辦法好好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就是這樣了


謝謝陪我去看戲的你哦
哈哈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
雖然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有的聊天
覺得很棒
我很愛聊天的
希望你都是開開心心的哦
以后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