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差不多要半個月了
簡直是
破紀錄
除了上課都在忙著跑office辦事情
回到家就是在煲戲
終于看完家好月圓了
最近看的戲感覺都是講家庭將親情的
其實很多時候
家真的很重要咯
不論發生了多么大的事情
彼此還是有著血緣關系的
彼此還是有聯系的
所以家人之間就算有不合
也不要記恨
覺得個人是很注重家的人
家人怎樣都是比朋友來得重要




上個星期跟我表姐去了tmn molek的為食坊
以前它還沒有搬的時候是在johor jaya的
覺得新店的感覺比較棒比較有氣氛
不過我們只是去講話
所以只是喝茶罷了
所以暫時不能介紹有什么好吃的給大家
等我下次再有機會去的時候再告訴你們哦


因為要趕著去putrajaya
所以我選了最不經濟的方法
就是搭klia transit
很奢華的交通工具
但是真的很快就到了
不然我也沒辦法趕在放工之前到
因為去到wtt還是要搭巴士才能去到政府部門所在的presint2
其實覺得他們的辦事還蠻有效率的咯
因為當我填好東西進去的時候
已經是接近下班時間了
我原本還以為說他們一定會叫我明天才來拿的
但是呢
結果他就叫我等一下
可是有別人的(就另一個職員處理的)就要明天再來
可能我比較好運
遇到一個比較好的職員
所以其實還是有盡責的職員的
只是我們比較少遇到
結果我剛剛好在放工時間前弄好要加quota的東西
基本上為什么要加quota呢
因為政府批準給校車的柴油津貼原本是一個月570liter的
由于這真的是完全不夠津貼
所以他們必須在拿到570liter過后再增額1230liter達致一個月有1800liter
這一項津貼對很多生意人來說是真的能夠減少成本的
所以很多有用到diesel的公司都有申請
所以別再問我什么是diesel subsidy了
據我所知羅里的是每個月1800liter
但是當我們拿到政府批準的sijil過后
我們還是要去申請其中一家油公司的subsidy油卡
才能真正獲得那項津貼
我最近在忙的事情大略就是這樣了


雖然一直要跑來跑去
而且很多地方是第一次去
英文又不是很好
但是真的是一個訓練自己的方式
在處理這些東西的同時
去了很多不同的公司
基本上最high tech的就是petronas了
而且服務也很好
雖然最后我老爸改變主意要申請shell的啦
但是托他的福
我進去了petronas twin towers的tower2-25樓
平時應該也沒什么機會去的地方來的咯
他們的保安也比較深嚴
進去要用scan那個卡
然后要scan bag
還要過那個sensor的東西看你身上有沒有危險的物品
之后才能讓你上樓
因為他的嚴厲保安
所以害我不敢在里面拍照
等下被抓就慘了
哈哈


后來走路去esso
原來Esso的office的全名是
exxon mobil
發音還真的蠻類似esso的
哈哈
那里也是很嚴的保安
但是至于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沒機會上去
在reception那邊接洽了過后
receptionist就打電話到相關的部門
告訴他們有訪客
希望他們能夠下樓來處理
然后我們這些訪客就要在樓下的沙發坐著等相關人員下來
這里的工作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好
有不明白的地方他都會很耐性的解釋
而且可能是因為接洽我的人是華人
所以也特別有親切感
害我差一點華文就飆出口了
哈哈


最后一站
shell的子公司
syarikat superkad
這個地方去了n次
但是每一次都遇到很多人
在不然就是態度很不好的員工
這次很幸運的
竟然
完全沒有人
真的是驚訝到
原本我真的覺得shell的服務很差很差
但是呢
這次我遇到一個很好的工作人員
很耐心的幫我解決了問題
然后交了一張名片給我
告訴我有什么問題
或者兩個禮拜后如果沒處理好
就直接去那里找他
仔細一看
他的職位是account manager
直接傻眼的說
我本來還以為他只是普通的職員也
原來account manager處理的工作范圍也包括這些
那么他的工作范圍還真的很廣也
最近上那個fe2031
都在上很多關于未來職場的東西
所以也特別留心于這些東西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admin的工作
但是
admin的工作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那樣
很容易遇到瓶頸的感覺
但是現階段幫忙家里人
幫忙我uncle還有他的朋友去處理這些東西的同時
其實個人覺得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是小小的東西小小的經驗
最起碼我可以說我知道了很多可能我不會去接觸的東西
畢竟我未來不可能做我uncle那一行的啊
很多東西原來是我原本不懂得


我想經過了一次過后
我也不會再害怕去處理這些事情了


廢話完畢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悶的一篇
但是真的是我最近這幾天的事情的想法


下一篇再寫朋友的生日會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