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爬起来
不是为了载老姐去上班
而是为了避免让自己迟到
毕竟我真的还蛮久没在新山搭巴士了


10点15分
走路去巴士站
一段熟悉的路程
同样的巴士站
等了不一样的车


记得
那一年
一样的巴士站
等得是每个月给六七十令吉车资的冷气巴士
有一天
新山的攫夺案敲响了警铃
另一组司机挨家沿户的上门接载学生
所以在那个车资涨到七八十令吉的时候
我已经不再去巴士站等校车了
因为校车都来到我家门口


毕业过后的那一个月
同样往巴士站方向的路
也是我上班必经之路
虽然我是在宽中代课
但是
早上我工作的地点是我朋友家的幼稚园
也就在巴士站后面
所以算是很熟悉的路了
只是
好久都没有亲自用双脚踩在这一片土地上
取代双脚的
就是那四轮的汽车
甚至是
阿安那巨大的巴士


等到的不是黄黄的causeway
而是蓝白的maju
我家这个住宅区最近新路线的巴士
在车上又遇见了久违的老朋友
就是佩琴大美女了
杂杂的东聊西聊
因为我也对突如其来的见面吓到不知道要聊什么


突然
某位猫小姐打电话来
告诉我她泻肚子
也不知道那一天发什么神经的我
就带着《拼命去死》出门
刀大这次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我在cs的food junction看书过时间
我只是知道我们到学校的时间
就已经是要放学的时间了
也就是1点20分左右
我们原定是11点半到学校的
结果紧张的binbling同学
竟然在男厕里打电话给我们的猫问看我们到了没


领了苇涵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找那位b同学
结果呢
我们去畹香楼找他
他去行政楼找我们
= =
去把那个猫同学不小心带下别人车的东西物归原主之后
我们就去找杨俊斌老师
我是去陪笑的
啊哈哈
因为大家都一直在洗猫小姐的绯闻史


老师去上课了
我们就去食堂吃那个对我来说一点也不久违的粥品
因为最近才跟瑾慧还有desmond去吃过了
本来很兴奋的要去看电影的
结果




卓彦彬没有带衣服
卓彦彬没有带衣服
卓彦彬没有带衣服



被迫放弃了计划
去public bank要领钱的他
却因为没有ic所以拿不到= =
突然觉得18了真好
申请了提款卡还真方便


买月饼买月饼
我跟b各买了2个
奕君自己买了4个回家
但最重要的还是帮苇涵买4个要带回台湾的


终于去到了我想去的豆花莊
结论是
还ok罢了
位子很小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可能我寄予太厚的期望了


b同学不堪疲劳
所以回家睡觉了
我跟奕君闲晃之后
我就回去stulang了
因为要叫阿安载我回
不过呢
因为有一个懒惰鬼
看到下大雨
所以懒惰下新山
结果就叫我去坐他工人的车
还怪我做么每次都是慢一秒打给他的


而我
也临时决定去看我的朋友跟她的小宝宝
当她开门的那瞬间
你知道什么是吓到吗
还没满一个月列
她身材恢复到比以前还好咯
而且我觉有长高的感觉
完全看不出像刚生小孩的样子
聊了一下天
了解她其实状况慢慢好转
虽然生的时候真的是鬼门关走一回
因为血崩
不过看到好好的也比较放心了
希望她能一直给孩子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
就尽量去给啦
很多东西还必须去努力的
所以要加油
因为放学时间到了
所以我就飙回学校去找我的马来uncle
一路上用几乎遗忘的马来文跟他交谈
如果不是他
我想我也不太敢跟马来人沟通的说


因为不知道原因的塞车
明明是6点半放学
我们竟然7点半才到班兰
水果档换车的时候
我就跑去2210找阿安
也和往常一样聊了很多
结果载完人回到家
我娘竟然把吃的都收掉了
理由是
因为你那么迟没有回来
一定是阿安又请你吃饭了
直接三条线给她
= =
人家又不是每次请我吃东西的嘛
都没有打电话来问
直接无言的咯


破天荒的一件事
我竟然晚上在家的时候都没什么动到电脑
也许是出门一天了
我真的超累的
所以就早早在房间里看书
准备睡觉了



当我睡醒的时候
猫小姐-陈奕君
已经就要准备飞回去台湾了
下次见面
真的不知道是几时
虽然不想
但是如果纽西兰那里成功的话
一定要把握机会哦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