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次我拍到少到可憐
因為
有兩架相機
所以我就不用拍了吶
啊哈哈


早上9點多
新山kastam附近的mobil油站載了剛從新加坡回來的紹紹
早上的新山真是少車
一點都不塞車
大心


本來要一起吃早餐的可荔沒來
所以我跟紹紹就去2人約會
地點:華美
跟我上次去的時候感覺有差別了
現在的經營方式比較趨向于現代咖啡店
有menu什么的了
我記得以前讀中學的時候去
都沒有的說
古早式的東西配上現代化的經營
不錯的體驗
我點了兩個butter kaya的面包+一顆蛋+cham
紹紹點了一個番茄炒蛋+一杯奶茶(沒記錯的話)
在那里還遇到了我另外兩個朋友-老豬跟可卿
覺得很奇怪的兩個組合
哈哈


吃完早餐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決定去把她們一個個載出來了
先去desa jaya載了可荔
然后就去大路邊靠近jj shell的bus stop載傳說中變狗了的貓-陳奕君小姐
她一上車我的車直接變pasar - -
然后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去了南院
為什么我們會跑去南院呢
因為咱們的寶美同學在南院念書
所以去載她
只是我們就在那里等著生病了的瑾慧出現
人到齊了
直接沖去cs
去kim gary
之后逛逛
又跑去food junction
等那位被我們硬拗出來的麗霞小姐


很可惜的一件事
我們的人幾乎都到齊了
可是卻少了一位美女
就是我的同房室友蔡漫晴小姐
在foodjunction我們坐在8人一桌
偏偏就剛好剩了一個位置
就是屬于你的位置


麗霞變得超有氣質哦
而且從超美的
照片我現在沒有
在可荔跟紹紹那里
她送了我,可荔,奕君,瑾慧一人一條項鏈
而可荔也送了大家一人一個奧運福娃的徽章
陳奕君小姐也送了大家一個人一份禮物
她很好意思的把我的留在她家= =
暈倒


后來寶美先回家了
麗霞也是


我們5個人就meet了彥彬,louis還有嘉尉
大家都變了的感覺
彬真的比較少了一點奶粉味,有長大了的感覺
louis真的整個變有點大只掉,但是欣賞他對未來的規劃,很有想法
嘉尉沒有什么變到,只是覺得pimples好了很多啦


基于六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要走了
parking fee= rm14 / 5, 每個人出3塊
載可荔去tampoi的bus stop
瑾慧紹娟回家
然后我就去參觀陳奕君的家
等他挖東西給我= =
結果卻挖不到
= =


累到要死的我
一天就醬過去了


不知道下一次真的全員到齊的時候會是幾時= =




近一點



再近一點



紅絲帶計劃-陳奕君小姐^^



一年前



一年后
(等我拿到我才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