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Jb日呢?
顧名思義
這一天
當然跟我的hometown JB有關系啦


當當當
這一天是回家日
本來是7點車票的我
托了我那XX(自行填詞)的lecturer的福
4點醬久放學了


我跟ann還有pauline就跑去mainblock
因為ann要拿東西
然后呢
最近company law帶給了大家很多的迷思
所以呢
我們就去問問education advisor了
咨詢后他們應該也有一個譜了
我本來就不打算拿的說
呵呵


感謝ann的鼎力合作
我5點前剛好趕到pudu了
問題是
明明拿7點車票的我怎么那么早去?
因為呢
我決定去看看能不能換時間
非常幸運的
我成功換到了5點的巴士


馬上沖下去2899
然后晚上9點
我已經在家看電視了
呵呵


拜五
成功把myvi騙到手
去載了我表妹跟漫晴
跑去pelangi indah的moonlight
白天的氣氛真的沒有晚上來的好
感覺白天去真的少了什么


回家一定有去terbau city的
不知不覺逛了一天
后來呢
買了蛋撻
載他們回家之后
拿蛋撻去ann的家
跟他孩子玩玩一下
跟他還有他老婆閑聊一下
就跑回去家里了


去安家之前買了蛋糕
準備給老弟驚喜
哈哈
結果
他太聰明猜到了
不好玩的


吃了晚餐又載大的弟弟去買鞋
結果他還沒買到
我就敗了一雙
= =


大姐回家之后
我們就提早幫弟弟吹蛋糕
哈哈
我要吃蛋糕
啦啦啦



星期六
下午載了弟弟們跟表弟妹
又是去terbau city
這次是我們四人聯合請客給小弟
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地點sushi king
狂吃了一百多塊
然后呢
我們就等表哥跟他女朋友來
往下一站前進=moonlight again
今晚
我們竟然在那里吃了一百多塊

后來呢
我們又跑去permas啊seng的燒雞翼檔口
因為其他人就在那邊聚會
連續吃了三次
超夸張的


在走上了第一次沒有爸爸陪伴下走的pasir gudang highway
其實沒有想象中的恐怖啦
哈哈


禮拜為胃灌注了肉骨茶
然后呢
在家閑晃一下就搭車回k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