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如常
拜二的課
到5點半
但是5點半的時候我好想已經在家了


因為大順(保順)7點才來載我們
所以呢
我就上網晃
累了就躺一下
不小心就躺到了7點
別緊張
因為大順通常很少準時出現的
所以就去梳洗
在我們梳洗完畢過后
大順到了
他也去洗澡
因為他剛剛跟我們的coursemate打完球


結果呢
我們以為我們會遲到
打給小順時
小順說71還沒到家
那個女人……
竟然還跟我吃飽了才回去
比預定時間遲了很多
去到的時候
馨都要睡覺了
但是
也感謝他們的遲到
不然也許真的就不會有驚喜了
沒辦法
因為馨太聰明了
似乎沒有東西瞞得過她的


蛋糕不約而同
讓馨吹了三個tiramisu
真的是送的人心有靈犀
哈哈


晚餐過后
就回去馨家豪賭
我沒賭
因為我很衰的


后來他們叫我下去一起賭的時候
第一把莊家就拿到了班納
第二手莊家就班班了
所以呢
要做莊找我加入賭局你應該會成為勝錢的莊家
哈哈


通宵達旦
第二天一早就跟要上課的人們搭lrt回家了
走路回bangsar
洗了澡之后
就去下一站
就是帶新儀去pavillion




這次回來去最多的要數pavillion跟1 u了
呵呵


這次逛了很多地方
也去了那里的旺角

雖然
我很想念隔壁那間啦
哈哈

我們還去買了很多人排隊的J Co Donut
不過今天沒人排隊
所以很順利的就買到了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donut了


逛了一整天
有種
累倒無言的話


6點就誤打誤撞的搭了有去mid valley的巴士
因為漫漫要買禮物給妹妹
逛著逛著
我和新儀跟明永和漫晴走散了
后來我正想去romp的時候他們就打來了
就叫他們一起去
結果我們每個人一個人至少敗一件衣服回家
18.90
我買了兩樣
一件衣
一件褲子
超開心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