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天
因为
是逛街天
逛了一整天的街
一天内
去了很多地方
pavilion, 途径lot10去sg wang, mid valley和the garden
一天内
去了两间新的购物商场
但是去走而已
因为
本人买不起
然后那天发明了一句名言
没有买不起的东西
只有买不下手的东西


花了一整天来放照片
这一篇应该会蛮lag
因为照片会很多
我已经筛选过了的




(the pavilion)
新的购物商场
就整个很干净很不错的感觉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很杂的感觉
很喜欢明亮简洁的地方


蛮喜欢它一整间的感觉
但是我还没有逛完
哈哈


(美吗?)
觉得很赞很不错
给我留下很好的感觉
很宽敞
手扶梯纵横交错其实还真是不错

手扶梯那儿拍过去的景色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自然採光很不错
有一种步步高升的感觉
虽然爬楼梯很累


基本上
这里都多数都是比较branded的商店
但是
这一天去做伪贵妇
其实只是去了几间店罢了
因为阿姐要问化妆的东西
然后啊
我们在clinique看那位专柜小姐
怎么样帮人化妆
阿姐就是那个人啦
哈哈
而我跟漫漫则是在旁边观摩看看


在pavilion
最大的收获就是一下这个啦


来自新山的各位
看了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我不是说铜锣烧
我是说上面的logo
话说
本人看到有种很兴奋的感觉
以后就很容易买到好吃的铜锣烧了咧
好开心哦
忘了说
这就是我们JB两大面包蛋糕连锁店之一
Lavender紫馨西饼屋
虽然本人不爱它的蛋糕啦
(钟爱secret)
但是本人却钟爱它的面包
看到的时候
有种家乡的感觉
哈哈
话说我在买的时候
听到很多人说
“lavender?什么来的?买来吃看看……”
然后就很多人一窝蜂在那里看面包选面包


在我买面包的同时
阿姐放弃买他的donut了
因为
那间店的队伍
拍到有够长咯


我们还有去了pavilion的padini concept shop
我喜欢这间
感觉很棒
店面的设计让人觉得很好逛
有种padini怎么好像形象多变



我们就酱三个女人走路去sgwang喝下午茶
(还真是贵妇)
其实是因为阿姐约了朋友在那里meet
要拿东西
这就是我们今天出来的目的了


我们去了一间我也不懂什么店名和位置的店
点了两份set meal一共三个人吃
然后就再叫一杯水




这是一份很值得的套餐
我们先来看看食物吧


主食之1


主食之二


饮料


dessert


dessert

很划吧
很大一碟的主食
我们点两份
所以有两个主食
以一个女生的食量而言
这套餐简直是会很饱满
单单是主食就已经让人吃得饱饱的了

甜品是chocalate banana & ice cream
还有咖啡
超级推荐大家去吃这个蛋糕
真的很赞很赞



它的糖罐
很美丽
很特别哦

之后就埋单离开了
这一份套餐RM19.90per set哦
你们说值得吗??



接下来
我们就跟阿姐分道扬镳了
因为我们住的方向本来就不同的
然后
本人跟漫漫小姐
就去mid valley
然后晃去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现场弹琴哦


那里的环境很优美
很喜欢酱的环境
就干干净净的
而且很美丽
厕所也很美

参观一下厕所
哈哈





走累了
记得要坐下来休息哦






美丽艺术品
心旷神怡









当我往上一看
我看到了



投影机的对面


很宽广的感觉



喜欢这张



这个是
电梯的上面


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
发现我很山姑
这个是directory
每次我们看到的都是板的
这个是touch screen的
电脑化的列
很新奇
哈哈



我跟漫漫
跑去midvalley看人家的婚纱展
美美的婚纱



再等待大少通知我们巴士来的时候
我买了最爱的原味奶茶
就这样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