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换到了
本来呢
是想要自己整个弄过的
但是呢
觉得我还是需要很多时间来研究
所以
我就用现有的设定
再做些更改
如果我会css语言就好了
因为那么我就能很容易就换成在自己喜欢的了
但是
偏偏我不会的说
所以
就只好
改写小小的东西
等到那一天
我自己会了就去做自己的
虽然可能会话很多时间


话说
我还真是对自己无言
人家都在去图书馆找eco的书时
我却在电脑那一区
自己一个人
就在那里看电脑的东西
结果
看到忘记掉要借eco的书了


一整个越来越健忘掉了
对自己无言


新的style
几开心下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上个礼拜读过的东西
忘记掉了的感觉
突然没有印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