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懂要放什么標題啦

今天
好不容易沒有遲到

超對不起奕君的
因為
我很kns的連續n次約他都遲到
超級對不起他

去了kerrys
然后我們兩個女人就搭德士到學校去
去看戲劇的小品

我車上那個可愛又可惡的家鴻有份參與演出
這個應該是下午班里面
唯一一個敢kacau我們早上班的人
不過今天他好像有點在狀況之外哦
后來問他的時候
他說他心情沒有很好
不知他怎么了

今天的表演
說真的
我有感動到
也許
就因為那升學的經驗吧
我覺得
中學剛畢業剛經歷要找大學的人
或者好不容易找到大學的人
也會有所感觸吧

有些人想要念比較冷門的科系
卻必須跟家里人糾纏很久
夢想
常常被現實扼殺
有些人想出國
卻被現實的環境所捆綁
被迫
留在這里
現實總是必須去面對的
在大人的眼里
現實就是現實
夢想只不過是荒謬的

這幾天
對自己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不管結果如何
這一次
我一定會去努力的
人生就是不斷去闖
才會有奇跡嘛
對不對?

今天暫時寫到這里
想要睡覺了
明天早上八點的車
然后晚上七點回來。。。

今天很充實
因為看了一場不錯的演出
但是
今天很狼狽
因為腰又痛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
還是謝謝君同學的陪伴
在廁所里面和外面等了我那么久
愛死你了寶貝
哈哈

在想
究竟要準備什么給要飛了的朋友

一個朋友終于走出感情的漩渦了
祝福他
他的下一個一定會更好的
我們的關懷也會一直陪伴著她的
這個朋友
是我的好朋友來的
當初看著他變到醬
真的為他擔心了
看到他走出來了
真的為他開心
他真的是很贊的朋友
我分得時候
他也一直給我鼓勵
朋友
就算沒有答應你
我還是會做到的
畢竟她也是我的朋友來的

睡覺去了
呵呵
晚安啦各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