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要寫什么

今天喝了一堆的茶

綠茶
皇家木桂奶茶
珍珠原味奶茶



最近超愛喝奶茶


都不懂做么


昨天
夢到自己死翹翹

據解夢的說
那樣就表示我最近會有好運

希望吧

朋友
很多都要走了

舍不得

但是還是必須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都會有美麗的未來

到時不能去送機
因為沒有護照
再加上已經開學了
但是
我覺得
如果我有去送機
應該可能哭個稀里嘩啦的人
會是我

真是敗給自己的眼淚的人
呵呵

對咯
突然想到

我發現
這兩天我搭的巴士
是同一輛
同一個司機
搭了三趟
好像第一次發生醬的事
還是因為以前沒有什么注意所以不懂
反正
就很尷尬
因為我搭第一次的時候
就跟那個司機講馬來文
結果他直接問我
“我像馬來人么?”
害我超想找個地洞來鉆
結果后來都是直接跟他說華文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尷尬。。。

廢話完了
睡覺去
明天要去看戲劇的表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