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
無形中的壓力好大好大

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竟然寫不出東西
竟然是最后交的那個人

而且還忘記帶計算機
和好多好多東西

而且還夢到作弊

突然真的覺得好怕好怕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煩很煩
卻不知道在煩什么

現在的我
好想哭好想哭


這個感覺
跟去年讀年中考讀到哭的感覺一樣

好想好想有個可以靠的肩膀
好怕好怕
現在的我很down

我有一點點想
那個去年陪我一起沖刺的人
那個會罵我不讀書的人
在我讀到痛苦的時候會安慰我的人

但是
我不可以依賴他
所以不可以找你
呵呵

究竟為什么從來不怕考試的我
在去年就變得那么壓力了?
我好討厭
那種感覺

壓力
不要來找我好不好
不要惹我哭好不好
不要讓我崩潰
不要

我不想夢境實現

電腦應該不會帶回去
因為考完就回來了
而且
也不想因為有電腦在身邊
導致自己分心
不能做最后的沖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