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第一年以校友的身份參加校慶
好久都沒搭那么早的校車了
站在以前每天站的位子
感觸良多
那個專屬於我的位子
就是校車的門口的梯階
我一直都很喜歡站門口
這是從我初一養成的壞習慣


早上去到跟朋友去逛校園
早早就去拿美術協會的紀念品
因為去年沒拿到
不過也還好早去
因為后來的時候好像是要有條件才能拿
然后就在圖書館到處晃展覽
在校訊社的“想對你說”寫了4張留言
分別是給初二12,初二6,還有初二17的
還有一張是給他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緣分讓他看到
但是我覺得是沒有的
因為他不會去到那里的吧
就算有也不會一個個去看的吧

然后我跟漫漫還跑去家政那里逛和留言給家政
在集郵的那里看到去年的數學老師
跟老師聊了一下
結果老師突然問
志偉也去讀書啊?
漫漫靜靜掉看著我
我就說對呀
老師問他沒一起回來么?
我就開玩笑說
就算回來他也不會跟我們的
老師就說他跟女朋友啊,別班的啊
我就說現在的是別班的啦
還是在學校念著書
以前是我啦
不過分了
老師就說
對感情不穩定的人不要也罷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句話了
但是好像因為這樣會讓他的形象破壞列
有點愧疚。。又是因為我。。汗

忘了說
在去搶美術協會的紀念品前就到我以前教的初二12的檔位
買了那個最后爆掉的氣球
看到班上的人跟老師在忙義賣
好想下去幫忙哦

后來去逛了很多地方
直到我們的大少爺來了才決定去吃
后來馨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吃了
然后就窩上了辦公室
找鴻冰老師
這是第一次跟鴻冰老師說了那么久的話
后來老師要去弄東西的時候
鴻珠老師看完啦啦隊回來了
就聊了一下
可是還是有別的學生找老師
所以后來我們就去找別的老師了
找了歷史老師,還有高二的數學老師
再去找秀美老師,水云老師還有麗盈老師
才再找我們高三的數學老師
跟老師們哈啦了半天
后來餓到的我們逛了一下
還遇到了很多朋友呢








后來決定去外面吃mee rebus
吃了過后
我跟漫漫就回學校
我去看拔河比賽
我的三班小朋友都進到哦
開心開心
看著他們賣力的喊
害我對自己有點內疚
好像不能幫他們做什么
初2(17)
初2(6)

知道他們進八強
真的是超開心的
下午
就一直跟著12班的還有秀芳老師一起
后來拔河結束
陪他們回了檔位
遇到彥冰他們就約好一起去cs

我們去一起搭巴士去cs
逛了那個顯顯的pc fair
遇到國川
吃了晚餐
然后就去找松毅先生交代的玫瑰花
大家為了我的義氣
走了很遠的路才找到美美的玫瑰花
然后我們就搭德士回去學校
看文娛
今年的文娛很贊哦
覺得跟我印象中的文娛好多了

文娛中場的時候看到他跟她了
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他有沒有看到我
雖然他那時正好是望向前方的啦
我就站在他的前方跟我朋友一起安慰另外一個朋友
而且因為我朋友很高我還特地站的超高的
可是我不敢看他
所以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
反正他就是很幸福啦
所以不要再問我他怎樣了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問我他的事
他也是你們的朋友
不是我一個人的朋友罷了
他其實已經很后悔沒有保持好跟11的感情了
而且以前因為我錯失了很多跟朋友兄弟在一起的時間
再加上
我們都是在kl或者jb
只有他一個人在segamat
很多聚會他都已經沒有辦法去了
又少上網
如果你們真是是想關心這個朋友的近況
不要通過我
那么會讓他永遠都沒有辦法直接收到你們的問候的
他始終都是我們11的一份子
我不想只是我一個人很單方面的努力把11跟他連起來
也許說我自私吧
不想他跟11脫節
那樣就會讓我自己失去見他的藉口了

后來文娛結束了
就太早了
很無言
我怕人潮
所以一結束我就快快沖出場
結果
他走在我后面的時候
很俏皮的敲了我的頭
拜托
我已經夠笨了啦
不要再敲我的頭了啦
然后就一個人默默的等爸爸等到10點多
林太

今天本來想說躺多一下的
結果
我一躺就躺過頭了啦
躺到11點
汗到要死咯
趕住去學校
然后去到就馬上被拉去拍照
閃光燈的關系
結果照片丑丑
然后就是去吃午餐
午餐回來本來要看啦啦隊的
然后突然有兩個小妹妹上來要我們捐錢
本來是不想捐的
但是突然其中一個突然問我是不是小戀
炸到以下
但是想不到是誰
搞了半天原來是cyndia
很驚訝會看到他
結果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就捐了1塊
呵呵


后來馨打來我就上去鴻珠老師的辦公室找他們
跟老師聊天
知道老師的近況
看了老師老公的書
跟老師拍了照
但是
不懂為什么
我有種直覺
從老師看我的眼神里
我總覺得老師好像有話要跟我說
但是不懂我的直覺是對的嘛
總覺得老師似乎有什么想要問我
或者告訴我的說


后來我們就沖下去看拔河比賽
遇到素璇的時候剛好我的班正要比賽
就沖下去幫忙打氣
很對不起他們
今天早上沒去幫他們打氣
害他們孤軍奮戰
12班輸了
但是卻贏了友情和回憶
17班比的時候
大家賣力的加油
第一名
勝出了
很替他們開心
看到他們贏的那剎那
很感動很感動
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然后頒獎典禮過后我就幫他們拍照
還有一張是拍我跟秀芳老師跟他們的照片
后來就電話藍牙send來send去
一下子就放學了
初二12,秀芳老師和我
然后我坐校車回去幫忙bbq的東西了
回家的路上
不小心讓我瞄到他的車經過
在學校附近
原來他也有去哦
還真是沒緣
學校那么小都遇不到

剛剛看了一個他以前喜歡過的女生的blog
那個人的姐姐幫她寫了篇
看了覺得很有感觸
原來她跟我一樣也是等待
其實那個女生
是我其中一個學生的姐姐來的
但是她應該不認識我吧
畢竟他的朋友好像沒幾個懂我的
希望這更素未謀面的朋友會幸福
希望那個男生不要再讓一個愛他的女生傷心
兩個相愛的人不要因為耍脾氣,脾氣硬而分開
畢竟
相愛不容易啊
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后悔的事

今天寫到這里
要繼續讀書
星期一下午2點
生死一戰
沒有他的陪伴的第一個考試
沒有他陪我熬夜的第一個溫書日子
因為沒有他
所以更要努力靠自己

加油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