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家人上了云頂
途中
差點出車禍
還好沒事
不然
現在的我應該是在醫院或者掛掉了吧
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我承認
我的確是有嚇到
因為
我沒想到會這樣
但是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出來
絕對不可以讓爸爸媽媽知道我嚇到
事發之后
我很自然的拿起電話s給了一個人
都不懂為什么當時反射性動作會那樣

經過那件事后
發現
原來
生命是很短暫很短暫的
其實像現在這樣的活著
真的很幸福了
還要強求什么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自己的想要的
我也有
對于這個的追求
我想我會在自己還沒有宣告放棄前放棄吧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前提是
必須要快樂
積極的面對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一樣
不可以活在眼淚里

這一次在云頂
不像以前那樣
第一玩到很開心
好久都沒打機了
打了一個下午的機
完全不必去在乎任何東西
很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其實那時在mid valley我已經有想玩的沖動了
但是沒人陪我玩
下次誰要去陪我玩啊?
也發現我表弟很會玩para para paradise
我的賽車技術變到很爛列
有點后悔以前沒有跟他去玩列
哈哈
在保齡球場
想起我們最后一起坐在一起
新年的時候
在云頂巧遇
其實是我上去
然后剛好知道他有上去
然后他弟弟找我帶他一起去玩
然后剛好他要打保齡球
我弟弟也要
結果就很尷尬的局面
那時的座位
他,我,他妹妹
然后我弟弟和表弟妹就跟他弟弟坐在中間那個位子
那天也是第一次和他妹妹聊那么多
那一天也是我跟他
分手后的第一次見面
雖然坐在他旁邊

我們的話沒有超過10句
整個氣氛是冷到……
昨天坐在保齡球場的時候
我的確想到了他
新年那時還很無聊
就一直在晃他可能出現的地方
結果看到他迎面走來了自己又跑掉
笨到要死

怎么又在想起他了呢?
是不是有回憶的地方就會牽起以前的回憶?
那樣的話我豈不是不能回家了?
我的家
我的房間
我的客廳
我的飯廳
我的廚房
我的電腦
全部都有跟他的回憶
寬中
desaru
六灣
terbau city
danga bay
香港仔
……
一籮筐的地方

最近在想東西
waitinglynne
是幾年前取的吧
那時應該是初三還是高一的事吧
waiting
等待
那時我等待的是一個自己曾經放走的緣分
當他喜歡我的時候
我卻拒絕了
后來才發現自己喜歡對方
waiting是等待、守候他
等待一份愛的回應

幾年后的今天
lynne is still waiting for someone
是不是
命運注定要等待呢?
明明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偏偏遇到感情的事
會特別的有耐性呢?
i m still waiting
waiting for him
(i wish is him lah)
but...
nobody knw at the end
who will accompany till my life end
i hope
hopefully
is him
but i knw
this is mission impossible
but
lynne is still waiting
waiting for him- desmondooi

原來等待的命運
始終跟隨著我
但是還是
衷心祝福他
會幸福

跟朋友的冷戰結束了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你原諒了我
那段期間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多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雖然說
我沒有嘗試去跟你說話
因為
我怕我們兩個脾氣一樣會有硬的時候
我怕自己會撞到那時在生氣的你
那樣
事情會更亂
我會好好的努力的
你為功課也要加油哦!!!

最近
似乎跟兩個人好的不得了
一個是學長來的
好到整天在sms
還很厚臉皮的跟去玩的他要手信
最廢的是
他還真的買了手信回來
只是跟他開玩笑的
害我一整個內疚
因為害人花錢

另一個
這個朋友不懂為什么
一直沒辦法相信他的男朋友
這讓我想到了另外一個人的事
因為信任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之后
這個朋友會開開心心的
加油哦!!
要為愛而努力而付出
愛不是帶來一籮筐痛苦的
愛是有幸福的成分快樂的成分還有感動的成分的

希望每一個人都會開開心心的
他,他女朋友
婷,為
eekee,保順
馨,彬
雜波,松毅
婷,跟她老公
水,他女朋友
姐,喜霖
小怡,她男朋友
阿妹,kelvin
11,她男朋友
涵,淘淘
還有不計其數的情侶
一定要幸福

至于跟我一樣單身的
我們單身愉快
一起找未來
一起等待自己想要的
一起追求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