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首歌詞
覺得蠻有意思的感覺

歌曲: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一就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剛才是直接看mv所以有看著歌詞聽啦
但是
有點被歌詞感動的感覺
基本上
會醬講
下面大家都知道我要講什么了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的更遠
那么是不是真的?
會不會有人為了走得更遠把愛放下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也許
我們的相遇只是偶然吧
即使在目前的生命里覺得多么的重要也沒用
因為
緣分才是決定一切的因素
所以越長大
就會發現越來越多事是不能勉強的

生命里
你的足跡依然會留下
也會離開
也會突然出現
但是
很感動
那一份祝福是讓我最出乎意料的
原諒我一直覺得你不會記得我生日
也自己認為就算記得也不會祝福
因為似乎很多男生都是醬的
這樣已經滿足了
雖然還是會期待更多
但是知足常樂
越是有希望就越是失望
所以
我還是一樣
不喜歡給自己太大的期望
一直把情況想到最壞
那么就不會那么容易被擊倒

似乎跟朋友間有了什么事
是我多心還是怎樣
為什么我卻覺得似乎自從那次突然答應媽媽而回家卻沒通知他們
間接害到某些活動的取消后友情好像變質了
為什么呢?
是不是會醬失去一個朋友
我相信她根本沒有忘記我的生日的
因為她不是那種人
但是今年
卻少了她的祝福
msn她也不理睬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怕會因為醬失去一個朋友
一個曾經跟我一起去逛街聊天關心我的朋友
真的希望是我多心
我不想變到醬
似乎朋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了

現在是明永的生日
趁他洗澡的時候買了一個蛋糕
12點正把他從床上叫醒
蛋糕由我拿進去
給了他一個surprise
希望他19歲生日快樂
呵呵

我們的assignment
是在多災多難的情況下交出去的
希望會有好的成果
加油加油!!

肚子好很多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痛啦
呵呵
我可愛的學生本來要約我拜六去看戲的
但是
我沒回去
只好作罷
呵呵

今天寫的比較少
因為累了
想不到東西

換換愛很好看哦
呵呵



有時候
真的會想
屬于自己的到底什么時候會出現
我比較想要穩定的感覺
雖然曾經幻想也希望那個是他
但是
緣分的東西
不是你想要就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