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寫到在香格里拉的活動,
也就拖了很久才來寫這接下來。。



早上用過早餐之后
我們就跑進去香格里拉休閑農場里面閑逛
看到很多果樹
而且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每一個園區都有置上告示牌
告訴我們那是什么水果區







三個勇敢過獨木橋的小姐們
說真的
我沒有本事去走
哈哈
我怕跌死





公園里 的一個裝飾藝術吧
一只木雕的孔雀開屏
后面的屏感覺要難雕





鳥瞰宜蘭的景色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因為長時間都是在城市里兜兜轉轉
所以除了去云頂去look out point
似乎沒什么機會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高山上的秋千
會不會蕩一蕩然后我出現在山下啊?
其實因為行程挺匆忙的
所以也沒能享受蕩秋千的樂趣了
似乎真的好久沒有蕩秋千了
童年的樂趣啊
哈哈





在sqm的三個月
就是她們陪伴著我
指導著我,幫著我
面對跟解決遇到的難題
學習到了怎么樣去把學到的東西用進去


他們個個都是auditor
以前總覺得這個行業的人應該是一板一眼的
但是是他們給我另一個印象
其實auditor也是人
也是那么的愛熱鬧和照顧身邊的人的
也許比較幸運也許比較有福份
所以才能在sqm認識到他們





這是我們當天吃早餐的地方的外觀。。
其實前一天晚上拍的話會更漂亮的
但是我沒有拍到= =


之后我們就下山離開宜蘭了
往下一站奔去
“霍家百貨”-美麗華




這個大家一定超熟悉的吧
美麗華的摩天輪
每次看戲的時候都很想去坐
終于讓我坐到了
我們6人一個廂
所有才600塊
我們坐的是透明的包廂




我們腳底下的是地面哦
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在很高的地方



我有看到有無印良品
但是我卻找不到走進去 的地方
有夠力笨
也看中了很多手工制作的包包
大大小小都有可以用來當零錢包,筆盒之類的都哦有
只是太琳瑯滿目了
所以我在美麗華什么都沒買到


之后午餐我們就在美麗華拐過去一點的伍角船板解決
一間建筑風格強烈的餐廳




中間那碗就是muaji了
我的電腦找不到那個字= =
然后旁邊那杯是涼粉水
它連杯子的設計都是很特別的
有腳的杯子
有沒有感覺好像古代人的酒杯一樣??





這是樓下的一個水池
在這里很多藝術品都是以女性為主題
老板也是一位女性哦

以下提供網址給有興趣的朋友們看

伍角船板

loading有點慢
不知道是我線慢還是怎樣




這就是伍角船板入門處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一家店。。


旅程的第二天的記載
我就在午餐這里告一段落了
之后要上傳其他照片
才能有更豐富的圖文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