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沒什么去晃大家的blog
因為實在是回家都很懶惰看了。。
有時候是因為在load戲電腦變很慢就沒心情去等了。。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好哦。。


7月有幾個大日子。。
首先是peilynn的結婚。。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之后是琴跟他老公注冊跟行婚禮。。
在這兩個婚禮之中夾著我的21歲生日。。
請大家不要假假忘記。。XD


還有還有
運動會回去的時候。。
我要拿omnia換apple。。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基本上呢。。
我是很好的。。
正如往常一樣。。
我不想有心要送禮的朋友不知道要送什么。。
所以我還是把我的wishlist放上來了。。
順便也作為提醒。。
在這一年的結束時也能看看我到底做了多少。。
(明明就是在討禮物了)哈哈




書本、小說:
1. 殺手5 無與倫比的自由 (我愛人拔走了) +蟬堡
2. 獵命師1-11
3. 太歲全集
4. 刀大的戰斗T(好像已經沒有了。。)
5. 好看的書。。

電腦用品:
最好有錢買netbook
中文(繁簡)手寫板。。
我的logitech又要壞掉了= =
所以我要買Logitech的bluetooth mouse..180啊~~~破產了。。

其他還在搜尋中的
錢包跟包包。。
旅行。。


還有另一半。。XD


還真的是。。
除了書好像沒什么欲望了= =

睡覺去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