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數很大的一天
但是我發現自己很幸福





小小的爭執
我用著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因為知道自己馬上面對的話
一定會語氣不好的
避免再一次的沖突的發生
我總是會選擇讓自己平靜下來再去面對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暴躁沖動而傷了人傷了自己
所以每一次無論是被罵還是被念
我都不想讓它變成爭執
也許以前那樣的爭執讓我怕了吧
所以我不想要有那樣的情況再出現了
我會避開
我不喜歡大家吵吵鬧鬧脾氣不好
我會很難過的
尤其萬一是自己也是起火線的話
我會很內疚的




21歲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那么的眼淺
只要是跟家里人有關系的事
我都會很輕易的流淚
在巴士上面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而且還流了好久好久
至少是永平到spg renggam吧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會發生這樣的事
一定是自己的錯
如果自己做的好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的了
我自責自己明明可以避免那樣的事
為什么還是讓它發生呢
雖然我會說朋友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其實我自己何嘗不是呢
只要碰到跟家人有關系的東西
無論怎樣我都會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好
而且那樣的自責感比朋友的事更高
可能因為一直以來自主性都很強
所以更不想自己成為煩惱吧
所以才會那么生氣自己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朋友的話
別問我到底發生什么事
過去了
就不想再解釋那么多了



這一天
第一個要謝謝的是sam
謝謝你陪了我大半天
如果沒有人陪我說話的話
我不知道我會哭到什么時候
不知道要怎樣轉換心情
浪費了你好多停車費的說
第二次在你面前哭了
告訴你啦
沒有男生不怕女生哭到啦
不過現在我已經很堅強哦
以前什么都能哭的我
現在除了看戲感動跟家里人的事以外
我都沒有哭的了
呵呵
我相信我因為心情不好而找你的次數不會很多的



第二個要謝謝的mr ho少田
雖然你根本不知道我不開心的事
但是謝謝你做工時間跑出來陪我們一起
說說話笑一笑談一談
讓我也忘記了不開心的事


有你們陪著我
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身邊其他不開心的朋友
有烏云的朋友及表妹都會開心的過



晚上很開心的一件事是
一個昨天跟我訴苦說不開心的朋友
今天敲我跟我說
他沒事了
雖然沒有做了什么
但是整個人的心情也比昨天好
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可以陪著朋友度過不開心的時候



那位說最多如果哪一天他需要找人抱抱的時候要找我的人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不要嗇于開口
我是說真的





擁有彼此所以真的很幸福
我的生活有你們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戀 的頭像
    小戀

    ∮戀●聚寶箱∮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