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寬中的教師節
而昨天在線的時間
還有之前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都陸陸續續收到你們的一聲
“教師節快樂”


謝謝你們
不過我已經不是老師了
而且以前也沒有做的很好
有種受之有愧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哦
人生中
不過遇到的人是年紀比我大還是小
在于我的人生里
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因為跟每一個人的相處
我都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體驗不一樣的體驗
最重要是要用心去體會
不要只是為了很表面的東西
只有付出心去相交
才會有堅定的友情
才能彼此學習


共勉之


有種好像在寫金玉良言的感覺= =


我也要跟在從事教育這行的朋友們
就有我以前的老師們,我的同事們,
還有peilynn, 樽營,志偉的姐姐,pauline
還有未來會踏入教育這行的人
以及像我一樣曾經涉足這行的sky,karyn
等等等
說一聲
教師節快樂
還有
辛苦了


我把因為寬中而認識的朋友
還有
因為回去代課而教到的學生們的部落格
都歸類成一個叫做寬中奇遇記的folder
就有學生問我
為什么會是奇遇記呢


這說來話長
因為我沒有想過我因為這樣
而認識你們
產生交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是一種緣分
這樣的相識
在漫漫人生路中
不是一場奇遇嗎?


不寫了
我要去跟我的tax奮戰了
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