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充斥著喜怒哀樂的回憶,故事特別精彩,也不知道為什么,戀忘了在一月一日發零六年的第一篇部落格。高三是令戀期待的,雖然班上的同學大致上還是沒換,但是仍然有一批新同學的加入。113號,正式展開了屬于戀的高三生涯。

 

 


January 03

~新的生活~

呵呵~~

新的生活正式開始了。。

 

對我而言。。

今年是一個新的一年。。

也是成長的一年。。

畢竟自己一個人所以要保護自己~~

 

今天也超背的。。

第一天就遲到。。

我知道是uncle這次安排上的錯誤。。

這次的假期沒什么見到他,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發生什么事。。

只懂他似乎蠻慘的。。

想幫他可是卻無從下手~~

其實可能也不必我了。。

畢竟很多人都想踏上我這的地步~~

都想象我一樣~~

他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幫完今年。。。

 

很多東西都要從新開始了吧~~

包括友誼吧~~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覺得在朋友群中始終不是被需要的~~

覺得自己象個影子~~

我以前的自信果斷去了哪兒???

 

也許你說的對。。

也許我的生活已經泛起了漣漪。。

但是。。

至今我們已知沒有結果是我們現在的結果。。。

我說。。

我會選擇放手。。

而我。。

在學習放手。。

只是、、

我知道。。

要完完全全放手似乎需要很長的時間。。

也許。。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你了~

只是當初我沒發現。。

我也深知我們之間也許只剩下單純的友誼了~~

也許。。

從今以后。。

我們真的走在分岔路上。。

只是。。

我們都只到現在我們都站在分岔路口。。

我們的抉擇將影響我們的路~~~

 

無論如何。。

我們。。

一起加油~~

我們雖然沒有緣分在一起。。

擔我愿意當最了解你的那個朋友~

 

9:11:23 PM | Add a comment | Send a message | Permalink | View trackbacks (0) | Blog it | ~生活點滴~



 

            理清了感情的漩渦,當初是自己的放棄換來后面一連串的倒追,一切感受也許就是老天爺對戀的懲罰,懲罰戀一直都不好好珍惜感情。高三那一年,他離開了寬中,在寬中的生涯,少了一個好朋友,自初三以來的習慣與愛戀,戀失去了依賴。那一天,戀有感而發寫下了新的部落格,一篇抒發感受的文章。

 

 


January 14

依賴

失去之后

我才赫然發現

你的存在已讓我習慣。

 

如常人般

唯有在失去之后

才后悔

沒去珍惜。

 

無形的壓力

泰山壓頂似地壓身

 

過往,

讓我肩上扁擔得以平衡

只因為你。

 

如今,

找不着你的背影的我

逐漸失去平衡。

 

一聲巨響,

平衡漸失步伐闌珊;

 

此時

你已離我遠去……

 

平衡失調

我墜落地面。

 

心,

淌着血。

 

10:34:50 PM | Add a comment | Send a message | Permalink | View trackbacks (0) | Blog it | ~生活點滴~


 


 

 

            短短的文章,卻令戀得到了抒發。淌著血的心,選擇了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