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assignment印了出來
基本上
我還真的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東西
再加上一邊msn


相信我的樣子看起來會變老
因為最近都很“早‘睡覺
所以呢
就會變老啦
呵呵


不過這幾天熬夜
看到很多很好看的電視劇
還有很多很舊的電視劇
(當然就是新加坡的節目啦)
不過
拜一沒得看青蛙王子拜金女的大結局捏
要去找cd來看
然后發現聊齋奇女子連成不錯看
我喜歡奇奇怪怪題材的戲


最近
我朋友轉型
我預祝他成為氣質宅男
哈哈


今天有晃去一個朋友的部落格
人家念書
我們也念書
但是人家念書的同時
有回饋社會
照顧弱勢的一群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發現
其實高三以來
不知不覺中
我的視野變得好不廣闊
很多東西都看到很表面
思想
也變得很膚淺


也許這就是為什么一直覺得自己越來越幼稚的理由吧
發現
視野窄小
很多東西就看不清了
也只看到很表的東西
里的東西
是要用心體會的


有種想做什么的感覺
但是
我想
在沒有把自己的事處理好前
也無法為做些什么


捐錢
也許是一種為善方法
但是
這種方法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也許
就像惡2里
直樹說的一樣
當躺在病床上
才能了解病患的心情


也許
每次的似乎了解
但是在沒有真正經歷下
是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真的很渺小很渺小
但是卻也像horton說的
不過人有多渺小
生命有多渺小
還是一個人一條命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惡作劇2吻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開始抗拒惡作劇之吻
不經意下接觸了惡2
但是我更喜歡惡2
雖然坦言一部分原因是支持小綜
另一部分的原因是
這部戲其實不是一部偶像劇那么簡單
有些對白能夠令人深思


至于小綜
本來我只是純粹覺得這個男生帥
很佩服他的演技
但是在飛夢里看到
其實他也是蠻有想法的人
開始有點欣賞這個偶像了
(直接對不起以前超喜歡的小美)
(因為我移情別戀喜歡他的好朋友小綜了)
呵呵


最近
大學的同學們
都有在談論關于愛

愛是沉重的開始
到現在論壇上的所有討論

的確讓人又愛又恨
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原來
吸引我的是認真+體貼的你
也許這就是你最吸引人的魅力吧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永遠都沒有正確的答案


人都有找對象的標準
但是
我發現標準這種東西
我好像沒有什么設限
感情不是靠感覺的嗎??
就是那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今天看到一個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

是非賣品
但是
我已經不小心送錯了3次對象了
它被瓜分了三次了
原來
我濫用了非賣品


清晨

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