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吧
最近我好想消失在網絡上了
為什么呢?
因為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我的電腦插cable哪里出了什么狀況
雖然connect了
但是右下角那兩個小電腦不會閃
所以呢
我就被迫暫別網絡了
結果呢
我的日子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最近陪伴我的是溏心風暴


現在也只有回到jb才能用家里的上網
所以短期內這里可能會被我遺棄
= =


這個星期
我買下了那頂帽子
如果不是那天去唱歌
就不會擁有它了吧
也買了紅白線條的衣服


pauline
也轉換形象
個人認為真的比之前那個髮型好看
但是呢
我會懷念你長髮的模樣
啊哈哈


這次
終于說服到某人買褲子
至于是誰
心知肚明
呵呵


這個星期
很簡單也很充實


為什么我會在jb
不是剛回kl么
其實因為這個周末要回怡保掃墓
所以就回來這里了


然后關心我的朋友們
最近我很好啦
只是電話打不出
internet上不到的大便事罷了
搞到我直接變宅女
而且是沒有的玩電腦的宅女
只是這個不開心啦
再加上最近不懂做么
一直失眠
很難睡
所以有時會睡不夠
呵呵




樓上的叫分分


這個星期
其實還發生很多事的感覺
有時候
我很討厭自己的感覺
因為總是讓自己在不經意下
不小心sense到一些事情的發生
第六感準不太好哦
而且尤其是對別人的準
對自己的事卻一概不知
呵呵


馨小姐啊
感謝你啦
我欠愛
哈哈
你竟然半夜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最近這幾次回來
不懂為什么
一直夢到那個人咧
誰可以為我解夢一下


有時候
真的很多東西
肉眼是無法看見的
最近
好像很多漩渦
也有朋友陷進旋渦里頭
所以也很懊惱
因為自己也無能為力
只能為他們祈禱吧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身不由己
反正就覺得
一起做出能把傷害減低的就好了
祈禱吧


覺得其實人生很多無奈
在乎卻被漠視
那樣的感覺
很不好受
也許
選擇陌生的管道
不會那么累吧


很累
很多身不由己
很多力不從心
有時候很灰心
謝謝那個每次開導我的朋友
雖然我們算起來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是每次有煩惱想不通的時候
都是你聽我發牢騷
有時自己都不好意思
所以最近都不太好意思一直找你
不然等下你覺得我真的是怪咖
哈哈


加油吧大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