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
報告一下近況
最近繼續在家做宅女跟煮飯婆


全國中小學開學那天
跟妮,馨,永小聚了一下
然后就幫初二6的翊珊慶祝生日
跟班上的同學也聚了一下
恭喜你們上了早上班哦


之后
將近要四點的時候
跟黃勇一起飆回寬中
因為
要趕在下午班放學前回去
放學的時候
以往如常的場面混亂
最糟糕的是我們3輛車卻只是在停車場看到1輛
我跟安的工人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而且更可愛的是
新生們看著馬來司機說華文
這一點是最讓我覺得無奈的
他們應該不是跟我說話
因為不是看著我說話
后來安跟他老爸終于在放學后趕來了
但是還是一片混亂
因為大家都亂涌上車
待大家坐定了他們兩父子才決定調換來載
我只好跑去安老爸大聲吩咐某地區的學生全部換去安那輛
超級慶幸我有帶水
啊哈哈
之后一路上一直在幫忙提醒安電話響
要打的電話還沒打
再不然就是在他忙著講電話講到忘我境界的時候
幫他跟問和了解學生住哪里下哪里


路上也有聊了一下
他很有感慨的問了我
如果是我
會選擇做這樣這份工嗎
很直接的說不會
啊哈哈



之后幾天就是呆在家里了

他們開學的第二天
七早八早被老媽挖起來
為了什么?
為了叫我煮面給弟弟吃


結果
從醒來就一直煮到下午
為什么呢?
因為
本小姐煮完意大利面
就跑去對面買姜
然后就煮湯圓
結果
都是我老弟上次密封好
結果我煮了一大鍋姜糖水
才發現……
湯圓發霉了
直接無言
結果就跑去上網玩
然后一邊等安載古來分校的人經過
要拿面給他吃


突然想到我忘記幫我朋友做一件事了



結果自此之后
每天在家里蹲大學^^





重點來了
昨天晚上
跟我的弟弟還有表弟表妹
一起去做了我表哥跟他女朋友的超級電燈泡
我們去的地方是在高雅花園
一個叫做moonlight的cake house


為什么會去呢?
因為表哥的女朋友上次跟我說好下次要帶我去的
我們都是好蛋糕之人
啊哈哈哈
所以剛吃完晚餐的我
就馬上去喝茶了

小小版本的:


大大版本的:






讓我來慢慢說
基本上自九宮格里
就會發現呢
為什么這一次小戀都沒有拍這個地方的環境呢
小戀要在這里說聲抱歉哦
因為最近呢
太久沒出山了
好久沒出去晃了
漸漸的
小戀就變得害羞了呢
所以
這次忘記拍moonlight的環境了
走的時候
人家都已經把店收到七七八八了
所以
見諒吧


九宮格最上面的三個
不必小戀解釋
大家想必都明白吧
就是3塊巧克力蛋糕
但是
恕我不詳是什么口味的
因為
我沒留意到那些
我眼里只有九宮格里那個黃澄澄的蛋糕
但是
我很欣賞的是右上角的那個玫瑰花
真的是巧克力來的
而且上面真的有金金色的東西
起初我還以為是金箔
但是呢
淺嘗之下才發現
原來是餅干碎之類的東西
在視覺效果下有異曲同工之妙哦
至于其他兩片
我無法置評
呵呵
因為我吃一點吧了


至于我吃得那塊到底是什么
不是cheese cake哦
而是durian cake
我超開心的
終于吃到夢寐以求的durian cake
當蛋糕送到面前時
迎來的
是濃郁的榴蓮味
所以
不吃榴蓮的人千萬不要跟想吃這個的人去哦
當蛋糕送入口中的時候
那一股榴蓮的香味
瞬間在口中爆炸
當我吃完這小小一片蛋糕
卻會像吃完榴蓮那樣
在打呃時會把那個氣味一起打出來
超喜歡那片不太甜的榴蓮蛋糕
感覺
真的很棒哦


只是呢
這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太的飲料是整間店的敗筆
怎么說哦

小戀個人認為他的飲料太少了
而且
一直以來愛以cafe latte搭配蛋糕的我
竟然找不到cafe latte的痕跡
所以我也淺嘗了一樣我沒在別的地方看過的飲料
chococinno
味道嘛
有種熟悉感
但是我說不上是什么
大家都告訴我說好象好力克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沒有完全很像的感覺
不過還不錯喝啦


這家店的氣氛其實很棒
想到跟朋友叫片蛋糕喝杯飲料在那里閑聊
那樣的感覺很棒


好了
小戀的報導到此結束了
累了
要去找周公爺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