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車票跟纜車票。。
很值得哦
來回才RM26還包括outdoor theme park的




(一號美女-蔡漫漫同學)

啟程咯^^


(二號美女-阿瑾同學)
(話說,每次看公主小妹都會想到她,本姑娘之阿媽)



(丑丑的本姑娘-小戀同學)
(頭發有小亂咯,我穿的是我們文11的班服哦轉圈圈)


從kl sentral出發的我們
差不多10點就到了
下了纜車我們就馬上往themepark前進


前面那個是我們先玩的
那個是很久以前剛建好的時候玩過就沒再玩了的
這個時候我們就坐在小孩的旋轉木馬上
終于讓我坐到樓上那層了
超高興的



大家好
我們是3個老小孩
哈哈
中間那位漫漫同學自覺自己很像小孩子



yoohoo..
我們去跟小孩子搶玩轉杯杯
以前比較好玩
現在都不好的
只有自己的杯杯轉
三個杯杯都不會自己換位了

最近ribena打廣告很夠力
話說
我們坐的纜車也是利賓賓的
現在這個杯杯也是利賓賓

題外話
突然想喝利賓賓^^




又是三個老小孩
話說
我快要被這兩個瘋女人搞殘了
雖然轉不用本錢
但是
不要轉那么快嘛
暈掉了



三個傻婆
跟他們一起的時候就會變得比較搞怪的說~
突然想念陳奕貓,梁紹紹,曾寶米,陳麗霞,林可荔同學
怎么你們沒一起來嘛



哎喲
慘了
漫漫同學被阿瑾同學鎖在電話亭了
阿瑾同學就是那么調皮的說
呵呵
我在哪里啊?
我就在旁邊記錄這一切咯
然后順便當個旁觀者



oops........
怎么他們被車撞了
(os:明明就是自己去撞車)
哈哈
原諒哦
演技不夠好
哈哈



我的災難來了
救命啊
沒辦法啦
本人非常之沒膽
所以通常我都是拒絕玩刺激的
所以通常我只是玩小孩玩的
完全輸給小孩子
海盜船真的會讓整個心飛出去
怕死我


話說
為什么說自己輸給小孩子
因為
那天剛好是新山某著名小學的畢業旅行
就會看到一堆紫色衣服的小瓜們在那里游蕩
該著名小學跟咱們有點淵源
就是
寬柔一下啦
為什么會知道呢?
因為某漫漫同學
非常勇敢的
在可能會嚇壞小朋友的狀況下
在first world那里抓了一個小瓜來問。。


我是那個小朋友
一定被嚇死
啊哈哈
但是我也不敢上前去問啦
覺得很唐突啦




呵呵
shh,..
我在偷吃冰淇淋
哈哈
好大一個~~
幾時才能吃完??




我要去跟digi拿酬勞了
哈哈
我是黃色人
digi好..digi贊
(贊到我那天sms一直send不出)
(請忽視不雅觀的屁股,哈哈)


digi在云頂也是廣告打很夠力
那天跟家人去結論是
以前digi在云頂的線最爛
現在呢
卻是最好的
無言到要死
以前在first world 的大廳
digi的線要去到外面才有
那時在first world的房間里面
digi根本沒線的
現在都是滿滿信號的





怎么辦
我不夠高
大哭~~
漫漫就開心咯
aih...
傷心




12點多我們就出來了
因為
很多人
懶惰排隊
而且很多東西本小姐不敢玩
然后就走到theme park hotel后面的花園
這里晚上可是拍拖圣地哦
很多人會來這里拍拖的
晚上連椅子都沒有的坐的


這里有一個小小的迷宮
很容易的
還有鵝卵石的走道
我沒勇氣走
哈哈




oopsys...........
到底在干嘛?
光天化日之下
竟然
竟然……
現在正是道德淪亡啊
(本人演技不好的說)




怎么辦?
手被卡住了
事發地點
才剛開張1個禮拜多的old town cafe
話說
覺得那里的service有待加強



其他姐妹們
不希望只是醬一個小小的三角形
等你們回來
我們一起組新的形狀好不好??
(本人的手就是指甲最長那個)



想必
此人餓到
所以看到食物
一副很渴望的樣子



本人
先吃為快啦
哈哈



此漫漫發功中
哈哈



我們
玩到人家的廁所去了
哈哈
這是resort hotel大廳的廁所
不錯美
哈哈
還好廁所沒人
不然啊
笑掉人家大牙
哈哈




不成功的黃色人
試了很多次
還是弄不到~~




此人~~
叫做漫漫
一直玩人家的化妝品
哈哈
我也是有玩啦
最近就想學啊
哈哈




美女大傾銷
有沒有人要啊
幾有復古風味的哦
哈哈



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本姑娘此look可以去死了
哈哈
超喜歡我的指甲
我要去把它弄美美
哈哈



漫漫
不怕不怕
纜車罷了嘛
(其實我自己會小怕)
我沒有什么安全感的
哈哈




前面到底有什么
做么看到傻傻
連我拍你都沒有反應


雖然同樣是往下
但是過山車啊
還有那個海盜船
因為快
所以感覺很恐怖
心懸空的感覺


纜車就比較踏實
雖然掉下去的話
會比過山車掉下去嚴重啦
死到更丑




三個傻婆
我們在等回kl sentral的巴士
本來只是試看的
結果就拍到了
所以我一個丑樣~~
請不要介意
哈哈




在skyway B4外的
買零食的哦
哈哈
我很三八啦
什么都亂亂拍~~




后來我們就回bangsar了
接下來
晚餐篇


因為是本人阿媽初次到訪
所以
我們一群窮人
決定在bangsar village Ⅱ的sakae sushi用餐

這是
林明永同學的晚餐
基本上
是本人 不會吃的東西
我不吃魚
更不吃生的魚
除了魚生
哈哈


接下來的就是我跟阿瑾同學還有漫漫同學的








呵呵



那位陳奕貓同學
有羨慕嗎??
你幾時回來跟我們去玩啦
超級想你的


還有另外那幾個小姐
超久沒見到你們的
為了見你們
本人要準備錢去做護照了啦~~


阿媽
漫漫
下次我們去過夜好不好
然后聊通宵
哈哈
瓦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