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很熟悉的感覺
以上的標題
哈哈
每一年的班主任都會告訴大家
周記禁寫“本周無大事”
呵呵


---------------------------云頂-----------------------------

星期日那天去的
很久都沒有寫了
哈哈
不過這只是去三、四個小時
所以也沒做到什么
就他們去賭罷了
而我們嘛
就去唱歌
因為本人沒有打game的心情
也沒有逛街的力氣
而且
本家的“豬毛”小弟強烈要求
所以……
只好成全他了
不然
他會鬧到天翻地覆的
所以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
我們就全部不能進賭場的
再加上我表姐一起去唱


(表弟跟大的弟弟)


++++++++++++++++++++++++++++++++++++++++++++++++++++++


。。。JPJ一日游。。。


今天嘛
沒上課
但是ahteng,pauline,ann,ailing有比賽
ann本來約我早上一起去打球的
但是
因為我想要去處理好自己的東西
所以就沒去



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情
就是開電腦
然后去google搜尋一下
JPJ Wangsa Maju的正確位置
雖然我知道
能從wangsa maju的putra lrt站搭德士去
但是
基于比較起來
本人比較愛搭巴士啦
所以
本人就研究了大概有多遠
然后有什么巴士能搭去


一切確定之后
本人就換了衣服
(話說我一個housemate竟然跟我roomate說我去拍拖)
(因為他看我穿裙)
(其實我也是不想的)
(但是人家明明就是穿比較長的衣服配牛仔褲)
(因為去政府的部門好像是不能穿太隨便)
(本人每次的穿著一定是進不去的)
然后也很幸運的一出門口就看見巴士了
今天真是很幸運
因為好久沒有那么容易就搭到巴士了

然后嘛
就去pasar seni搭putra
去wangsa maju拍照照
本人一直都沒有拍到renew license的照照
就這樣
14大元飛走了
因為本人要馬上拿


一個人落寞的吃了午餐之后
就跑去巴士站
研究看看巴士的路線圖
最后我上了T302
然后還很白癡的
一站站在算
(早知道去對面路搭巴士)
(因為就在我搭巴士的反方向不遠罷了)
(本人就醬繞了一個大圈才去到傳說中的JPJ)


進去里面
馬上就有“熱心人士”問要不要她幫忙
拜托
我才不會那么笨給你賺錢的機會呢
我就是有很多時間慢慢來
怎樣
哈哈
不過
我的時間都浪費在迷路
因為
它在renovation的感覺
原本renew license在二樓的
本人就默默的爬上去
最后卻寫不在那里
我就跟住那個紙寫的pintu去找
結果呢
我最后是去問customer service才知道在哪里的
那個customer service還是被埋放在后面的
通常這種不是放在大門附近的么??
奇怪的設計
反正就是很無言就對了
因為最后我是回到我一來就看到的地方
為什么我看到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呢
因為我看里面的counter上面的字
沒有一個是寫license individual的
我就以為不是在那里


排隊領了號碼
還好了
比我預期的快了
但是不夠我以前去幫des弄的快
(os:“那時都要放工沒人了當然快啦”)
2.52分拿到730號
要等22個人


license弄好差不多3點半吧
然后
本人本來要摸去廁所的
卻又再次找不到
放棄
走去等巴士
還沒走出JPJ就眼睜睜看著巴士跑了
無言


最后本人回到wangsa maju的putra line lrt station
搭putra去klcc晃
因為
本人約吃晚餐的阿姐小姐還沒那么早放工
結果本人就去了每次去klcc都沒去過的書店
(本人不會寫那個名字)


++++++++++++++++++++++++++++++++++++++++++++++++++


KLCC


會特別寫這個書局
因為本人又發現新大陸了
但是這片大陸的東西比大眾的東西貴一點


今天最大的收獲是

(因為本人不好意思)
(所以緊張的拍)
(結果就蒙掉了)

這個是我五爹-DIV
(其實就是大家口里的“五哥”啦)
的新書
完全沒想到會在這里看到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
在馬來西亞看到爹爹的書
以前都完全沒看過

這一本
我拜托
那個沒還我《媽    親一下》的貓同學
在臺灣幫我買
不知道他有沒有幫我買
那時拜托她買的是限量簽名版
滿心期待會有爹爹的簽名哦
君君同學
有買到嗎???


驚喜第二
當然是跟最愛的九把刀有關啦
哈哈




看到沒有
超爽的
又是一堆獵命師
但是
本人破產沒錢買了
因為本月額外開銷都進了杰倫的口袋


然后
本人看了一本很不錯的書
圖文書來的
不要懷疑
本人也是會看圖文書的
因為有時懶惰在書局看完一本小說
哈哈


我要介紹的就是這本書啦

(《愛不愛之書》)

為什么呢
因為本人看了覺得相見恨晚
如果早一點遇見
可能就會學的更多
啊哈哈
但是
至少真的啦
很適合年輕人看啦
大家記得去看看哦
但是這本書蠻貴的啦
整四十多塊哦
買不下手的東西來的


在圖文書那一區
看到很多很有意義的書
很像把那些圖都照下來的說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一些話




我蠻喜歡的說
所以分享分享



+++++++++++++++++++++++++++++++++++++++++++++++++++++++++++

愛情   兩好三壞


九把刀的一本歸類在
愛   九把刀系列的小說
阿克小雪的故事
有點模糊的記憶
因為很久之前看的


當我看偶像劇的時候
其實真的覺得比自己想象中的好了
至少
我覺得文姿的角色找對人演
至少我看到不一樣的“小貝”
(就是演曉雪那個)


但是
跟大家一樣
最不滿意的
就是戲里的阿克
感受不到書里那樣的感覺
至于孫協志嘛
老將來的
所以演的算蠻稱職的
至少
不會讓我更討厭5566


但是
我很期待
期待這一部戲
我想看著這個的欲望高過了
想看公主小妹


這是不是刀大效應呢??
只是覺得
很想追看
雖然說我看的時候
腦子里浮現的是《等一個人咖啡》的故事
哈哈



+++++++++++++++++++++++++++++++++++++++++++++++++++++


反正
就是覺得
該改進的地方要改進
不要耽誤別人的時間
那樣是不好的
哈哈


我也不懂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覺得去政府部門
就是要花時間去等
也就沒有怨言了


本周就要結束了

在想回家的良辰吉日
很累

卻很開心
因為最重要的事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