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24個小時就要跟18說再見了
是不是同時也要跟很多很多說再見呢?

18歲的回憶
多的不勝枚舉
去年的今天
已經收到我人生的第一份生日祝福了
去年的今天
第一次有人陪我倒數生日
第一次有人不惜一切
載我去我最愛最想去的六灣
第一次有人本來要給我驚喜還給我拆穿
第一次有人為了準備禮物給我
騙我說自己在忙隊里面的事
第一次有人為了我折了幾晚通宵的星星
第一次有兩個傻瓜冒雨去海邊
第一次有人本來要帶蛋糕去六灣的
結果放在我家冰箱忘記帶上六灣
第一次的生日那么那么難忘和感動的
最珍貴的生日已經不再重來了
18歲的回憶里好多好多都是所謂的有人留給我的

畢業是必經的事情
班級合唱賽也不知為什么最后會參加
也許因為想留下多一點的回憶吧
跟大群體很熟的時候
就是因為班級合唱賽吧
這也制造了很多相處的就會
雖然最后我們沒有贏
還被評得一文不值
但是
這使我們文11的回憶
誰也取代不了
從還沒有在一起到在一起
合唱賽就看著我們的成長
站在臺上的懼怕
你緊握的掌心傳來的溫暖給了信心和勇氣
忘了當初是誰說要握著手的
但握著真的比較不怕了

校慶
為了好多次組員和義賣的事情落了淚
好幾次很痛心
為什么我們好朋友群會搞到醬
義賣到最后我們這組散了
而我也加入了有他的那一組
更多相處的時間和供處的事了
但是
似乎那一次后
我們這群朋友的裂痕一直都有存在
無辜牽累了好多人
明明是好朋友
我們卻忘了互相體諒
也許
那是我的自我主義比較強吧
第一次有男生來我家過夜
雖然說要幫忙
但是清晨卻不想喚醒他
因為想給他好好的休息
最后會喚醒他是因為
有個笨蛋把整鍋熱水倒掉
差點燙傷自己

因為拍拖
所以跟朋友沒有那么親近了
甚至有一點點漸行漸遠
自己也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眼淚
流的很多很多
是不是因為當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他的一切行為就深深的在心里烙印著
所以就看的不開呢?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
鬧別扭流眼淚哭出來
最脆弱的我都在眼淚留下時流露了
只是因為他跟別的女生太好
只是因為他開的玩笑說不要我了
是因為我開不起玩笑
還是因為我不能接受他對我開玩笑?
一次次的淚水一次次的侵蝕了愛情
安說
我的任性
總有一天他會離開
他始終離開了
淚水依然沒有停止
只是最近
淚水不再流出眼眶
因為不可以再脆弱了
才知道原來始終還是自己
對不起他
眾人對他的誤解
來自我的淚水
以為他欺負我
其實他很疼我

畢業旅行
沒有去
因為沒有錢
也沒有想去的心情
最終這也成了我的遺憾
少了這一段回憶

工作
自畢業以來一直都在找
因為不想做購物中心
所以一直在找附近的文職
也在網上申請
也許是自己太挑
所以一直都沒找到工
也許因為那時想去讀書多過做工
后來報名不遂才真正認真的找
也因為大家都沒看到我找工
所以一直以為我游手好閑
最后機緣巧合下
回到了寬中教書
這也是我最想做的工作
教師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的學生每天都給我不一樣的刺激
整潔秩序隨時給我刺激
在跟他們嘻嘻哈哈中
我勉強熬過了他離開留下的空白
但是心一直都還是向著他的
一直以為只是那通電話
也許只是吃醋
其實
我并沒有那么有本事
讓他留下
他選擇了回到她的身邊
我也一直以為他們會一直在一起
結果出乎我意料
不過
因為他
我認識了她
她也陪著我渡過了好一段日子
漸漸的
把她當好朋友了
會關心她的了
我知道我的存在
在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是不被她喜歡的
有誰會喜歡或者愿意跟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很好

我很執著在跟他的感情
一直都沒有去面對
也不敢去面對
他的離開
也許
那時的我永遠也沒料到他會離開我吧
因為自己的無能
沒有能力和本事留下他

跟他在一起也是我一輩子也料不到的事
我以為
愛情不會眷顧我
他的出現時愕然
他的好讓我動心
后來更以為
他會是永遠的
原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以為

但是
由衷的感謝他
讓我有了這段回憶

雖然有時還會想他
但是
我知道對他的感情不能再握緊了
已經脆裂的感情還握在手上的話
隨時會傷到自己的
雖然有時候還會發神經異想天開
以為他會回頭
但是
事實永遠都是事實

謝謝在我18歲生涯里
陪我渡過很多很多日子的朋友們
沒有提到不代表忘記
desaru,文11是我們大家的回憶
我們年年能留下的只有回憶

今年的生日
一定不會有往年的大肆慶祝
雖然少了愛情
但還是一樣會好好的
因為我的人生來的
所以自己要走好
雖然我還白癡的奢望他會記得我的生日
更白癡的奢望會有驚喜
但是
這只是白癡的想法
因為一切已經不再回頭了

踏入新的生涯
學習進入新的里程
要努力讀書
才不會枉費所有人的期待
雖然我很羨慕別人一對對
但是
我又象之前在一起前那樣了
沒有了對愛情的勇氣

先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