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瓜要休息了
好累哦
今天一整天都在动脑的说
好久没有做功课做到那么痛苦了
精神有点耗尽
好像那年帮一群人赶作业时候
不过那时只是copy罢了
呵呵
 
今天包了粽子
不过今天的是帮别人包的
明天才是自己家里包的
今天的我校车uncle的
明天的有10粒我要拿给别人的
好喜欢包粽子
跟妈妈一起做东西
很开心
虽然每次给他骂啦
有时就讲我越帮越忙
 
呵呵
真的一年了也
但是我们却没有一年
我想面对你
很多话想跟你说
但是
感觉上直觉上
好像又有别个她在你身边了
因为你放happy loving在你的personal msg
因为你说要去载人去买东西
因为那天看到你帮别的女生拿东西
我不知道是想多还是怎样
希望真的只是我想多
明天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出去
我想面对你
那样我就知道自己到底该留下还是该走了
真的真的
很不想失去你
即使只是朋友也好
但是我怕有一天自己会消逝在你的生命里
我只是想努力的做自己做得到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开
刚刚说的东西
纯粹只是哈哈带过
看到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呢?
即使心里没有你
也不会发生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带走另一个人的心
我很喜欢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
也许你就是我所遗失的那个美好吧
喜欢里面的一句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虽然也许你不是世界上最好的
但是
你还是没办法被取代的
每一次唱到这一句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你
我的信心是你帮我建立起来的
从来都不会说自己美
但是
在你的调教下
我敢说其实我自己是不错的
虽然不是最美的那个
但是
某些方面还是美的
这个时候我很想你
可是
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因为已经不再是你最爱的那个傻蛋宝贝了
四个月了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有没有成长
但是
多少一定会有的
至少我知道自己必须去面对了
让我面对你好吗
原本属于我们的纪念日里
我在电脑前面
回忆闪过脑际
一切那么的虚无却又真实
这辈子
爱你·没有错
不后悔
如果可以一直爱着你多好啊
换个方式
也是一样可以好好的爱
爱上你却没有珍惜这段情是一辈子的遗憾
谢谢你
让我爱你
谢谢你
让我快乐
谢谢你
让我失去了你学会了珍惜
谢谢你
让我为了你流了不少眼泪
虽然知道你讨厌却还是做了
心牵挂和忐忑不安的感觉都是因为你
谢谢你
给了我
那么多那么多
虽然有时候是花言巧语
还有所谓的承诺
但是
渐渐的我把你当成最亲密的家人了
因为以为这辈子你真的不会离开
原来
人是有脚的
当他想离开的时候始终会离开
留下的只有
想念思念和怀念
还有一份不再有回应的爱
我想
你也希望我做出决定了吧
我想继续爱着
只要你不嫌我烦
如果你嫌我烦
就带领我离开你吧
夜里梦见你的次数又像以前那样了
当你说要载人我好想问你是女朋友吗
但是我却流了很久也没留下的眼泪
好像倚靠在怀里
躺在你的大腿上
躲在你的衣服里
一切已经过去了
不能再这样依赖
你讨厌太依赖的
还有讨厌一直哭
似乎坚强的我
只有面对你的时候
才能知道
到底是不是真的变坚强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一个人走
 
心情发泄完了
有点神经病
一下好一下坏
因为真的好担心
爱会不会给他带来负担和困扰
会不会因此断了联系
原来
当初阿猫的心情也是这样的
话说昨天还是前天是我初恋的生日
断了的联系一年了吧
自从他知道我有了他
他还告诉过我的他要好好珍惜和爱我
因为他失去过我很多次
但是
原来不珍惜的人不是我的他而是我
原来事实总是那么可笑的
 
不要劝我
我只是写写罢了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也许以前你说的对
我真的比你还要固执
只是对某些事罢了
 
读书要加油哦
希望你的未来是美好的
要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