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来这里了
现在来打扫了
好快又要去读书了
要加油了!!!

感情的事
现在又恢复了单身那样
心里还是很爱他
虽然他有了她
但是我还是放不了手
而她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

突然发现
最近你找我都是跟我说些你们之间不开心吵架的事
有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要互相迁就的
我们都知道
他是个比较大男人主义的人

你一直说自己很累
会有很想放弃
可是又不愿意放弃
因为这是你期待已久的爱情

之前我认识的你
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怎么最近的你
好像被烟雾弥漫

有时候
真的希望你告诉我的是
他做了什么事让你开心感动
而不再是吵架
而不再是告诉我你很累

站在旁观者的立场
看到你这样我都为你感到心痛
其实我相信他是真的很爱你的
可是你却觉得他并不是很爱你
甚至不爱你

有时虽然他的语气会很重
但是
他都是希望你好
希望你不要让他担心
他这个人
你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比我更久
不可能你不了解的吧

每次你告诉我你们吵架
你在埋怨他骂他时
你都会发现
我总是在替他说话
不是帮他
只是觉得他真的不是那么差的
只是他对爱的表达方式
他关心人的表达方式
跟其他人不太一样罢了
如果
因为一点点小事要他关心
是很难的
纪念日
他会会选择做工
要给他的是体谅而不是埋怨
因为现在做的都是为了将来
纪念日有的是
每个月要庆祝其实也是很冗繁的吧

他很好
不想看到你们每次吵架
就像你说的
你们都是秉持自己原则的人
你们都是不会为爱改变自己的人
本来就知道自己跟对方都是习惯掌握主导地位的人
那么
就要去适应自己的决定

就像
我爱他
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他
我可以很出脸很不要脸的缠着他
但是
我却不会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
所以我选择调整自己的做法
我默默的关心他
跟你聊天的过程就像我在关心他一样

希望下一次
你会是快快乐乐的


-----------------------------

有时候会想
你们之间真的那么常吵架吗?
是不是真的
但我还是相信是真的
我很容易相信人家说的东西的
这就是我
有时候
会怀疑是不是在试探我
在想到底是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因为在我的认知里他不是酱的

曾经真的以为自己心死了
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放下
但是越接近要离开的日子
我却越来越牵挂他
越来越多的回忆涌了上来
很多地方很多事情
少了你我还在做
却很孤单寂寞
想到以前我们好可爱
在maple里面拍拖
一起打game一起闹
现在却只剩我自己
也发现自己放的照片
电话信息的铃声
很多很多都有他的影子
钱包里还是放着我们之间的照片
其实我很好奇
我们之间的照片你是否丢掉了~~
还是还收在一个默默的角落?
看着以前的照片
看着你送我的东西
我们每次看戏的票根
你做给我的星星
很多很多我不想离开这里
我真的很想你-志伟
可是我却不敢去干扰你现在的生活
因为你也不想我突然跑去找你吧
头发会突然想染
其实也是想到这也是你想做的其中一件事
染红色,因为我喜欢红色
你也说过你要染红色的~
还在一起时就想染了
只是没钱
而且也怕你家人不喜欢
还有
想告诉你
我学会了不让眼泪轻易流出眼眶了

其实
我知道
自己还是放不下
但是只要他会幸福快乐就够了
也许有一天
他会慢慢离开我的心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但是
如果真的是酱
我会让关心我的人知道的

总之
一切顺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