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這個標題呢?
因為…
本小姐活了這麼多年,
一直覺得馬來西亞最高元首誕是6月6號…
直到21歲又10個月又二十多天的6月4好。。
在害人白高興一場的情況下…
我才知道…
agong's birthday在6月5號,
跟文彬跟 + * 生日同一天…
真是慚愧…


我的blog的日期是今天的,
但是記載的卻是已經是歷史的昨日事,
因為總愛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時寫~
雖然常常是流水帳,
但也是記載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所以不要嫌我羅嗦~~


今天是趴趴走的一天,
新山的shopping就走了好幾間,
跟我的巧克力展擦肩而過~~
沒關係我明天去XD
還好我沒有屁股癢穿細跟高跟鞋去逛,
否則我一定逛到唉唉叫的…


今天有一個朋友說,
女生如果她戴戒指的手指,
跟男生的尾指一樣的大的話(就是買一樣的size)
那麼她很有可能就是你未來的老婆。。
心裡os...
照這樣的理論,
那麼我老公不是手指粗就是一定很大只。。
因為我的手指粗的咯,
哈哈哈哈…
不過我對這個理論還蠻有好奇心的,
下次問看我姐姐。。xD
這是不是也是說明了命中註定的緣分呢?
只是覺得我未來的對象很慘,
因為我富貴皮膚,
戴質量不好的會爛掉(此刻我想起積美同學)
自從親愛的金戒指斷掉後,
不要問我怎樣把金戴斷(我極度認為它幫我擋煞)
我就一直戴著木戒指,
(忘記是tengteng還是ailing給我的了,搞不好是annann...XD)
人老健忘…


整理了衣櫥,
還有首飾盒子…
不知為什麼我衣服多得不像話,
比我預期多,但是我怎麼都覺得我沒衣服穿,
MNG的背心一大疊= =
我還挺愛買背心的,
明明就手臂粗壯…
整個腫得 不像話…
首飾。。。
天啊。。。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飾品= =
因為不能戴就沒什麼買。。
不過我發現了被我封藏多年的粉晶,
是不是因為我把它封藏起來,
所以我招不到桃花,
XD。。。
剛剛mr.sky說我小心招到爛桃花,
根本就是詛咒我= =
拿出來戴戴一下~~


希望明天能夠抽出時間來去巧克力展…
也期待我朋友採西瓜回來給我。。
哈哈。。
採一個我的美人~~XD


噹噹~~
流水帳寫完,
又到了本姑娘就寢時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