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有能力自己決定一切的時候,
不要束縛自己,
太多太多的不明未來,
我們無法抵擋的自然法則,
也許擁有的不是最好的,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會知足?
也許那樣的生命被扭曲了,
但無法違抗什麼,
因果本來就是存在著,
這輩子承擔的是上輩子的因,
一點也不出奇。
多希望是一個玩笑,
生命將要綻放異彩時,
突然發現怎麼死亡那麼靠近,
雖然我們很年輕,
但是死神其實一直在我們左右,
即使不想接受,
事實還是逼著要去接受,
再不珍惜也許突然很快的就沒有珍惜的機會了。
每一次與死亡很靠近的事,
都引起了我們的感觸,
但感觸之後,
我們又拋過腦後夜夜笙歌爆肝…
人其實很犯賤,
總愛等到失去或將要失去時才發現那有多重要…



我們也很可笑,
愛太沉重了,
明明曾經相愛,
最後卻變得很僵…
你說很愛她,
為何不願意放手讓她快樂,
有意無意的信息,
一些想要挽回的舉動,
也許你不覺得是什麼壞事,
但你真的夠愛她嗎?
如果你夠愛她,
為什麼總在有意無意的製造煩惱給她…
我不懂,
這是一種愛嗎?
我只是知道,
在這個節骨眼,一個會影響她未來的節骨眼,
為什麼不能讓她專心備考…
破鏡是能夠重圓嗎?
曾經我相信,
此刻我不相信了,
因為留下的痕跡是很殘酷的提醒…
我們總是那麼可笑,
總在傷害了自己深愛的人之後,
再搖搖尾巴乞憐,
何苦呢?
打敗仗了,
也別一味的把錯歸咎在別人身上,
因為感情事,不是你就是我的問題,
如果彼此沒有問題,
別人怎麼進來製造問題?
因為愛她,
所以放過她吧,
因為愛太沉重了~



事到如今,
始終不明白,
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大家都變了,
因為你傷害了她,
所以你一直都很矯情的寫那些愛的宣言,
你變了,
我突然不懂你了,
還是我從來沒有懂過你?
曾經我以為我會一直喜歡你,
不久之前我不小心因為你有點悸動,
一切的一切,
一直給我一個屬於我的解答,
我們是好朋友嗎?
此刻我不覺得是,
我也不懂是不是…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我們清清白白的友誼變質了,
因為你怕她生氣,
明明就是有一起出去,
卻又好像偷偷摸摸一樣~
一點都不光明磊落,
我討厭,這不是我…


其實,
一個人也不錯,
i can be alone but i refuse to be lonely..
一個人的精彩
是兩個人不懂的…


愛,
很累也很沉重…
因為是錯的對象…


我們最愛的那個人,
始終是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