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編輯頁。。
我寫不出任何東西。。


突然我在想
我是不是忘了放自己一個假。。
覺得整個電量似乎沒辦法充完的感覺。。


佩服起公司里的大家
每一天的忙碌卻還是很有意義
對我而言
我覺得某一個點我一直無法滿足
聽到朋友說要去教補習
卻讓我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我還真的很想從事教育業的感覺


日常生活上整個變懶惰了
我完全選擇了寧愿是很宅的生活
根本都不太想出門


緊接而來的是忙碌的學期
我不知道自己能負荷多少


很多東西埋在心里
想停下來
想要依靠
不是不愿意告訴姐妹們
只是我累了
一個人的快樂
我無法再繼續滿足了
這幾年來
少有的強烈想要有個他的感覺


累了
睡了
但是呢
心累了
要怎么歇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