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暖暖的關懷。。
文字辦不到。。



這是我在msn space寫的。。
不過在這里又要寫了。。


希望能幫你揮去身邊的濃霧。。







2009/5/16



臨睡前來寫。。


我說過我不喜歡這樣的無助感。。
但是一次次的我還是快要被侵蝕了。。


最近。。
臺灣似乎跟我朋友相剋。。
大家拼命的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拼命的什么也無法為他們做。。


他說。。
我是一個good friend。。
聽了。。
就像刀刺進自己的心里。。
可能我貪心我妄想自己能夠做的比現在能做的更多。。


始終。。
我輸給了地理上的距離。。


我只是能傳送一個個冷冷的擁抱。。
因為不是實體的。。
我只能在msn聽著大家的難過。。
卻不能在你哭的時候借你肩膀。。
在你需要朋友的時候給個熱情的回應。。
透過網絡不管多么熱情多么溫暖的祝福關心。。
始終都是看得著摸不到的。。


我本來應該陪你去唱歌陪你去吶喊任何你想發泄的方法。。
你流淚借你肩膀給你紙巾輕撫你的背的我。。
卻在這里為你的難過一起難過。。
為你的難過自己的無能為力更多一份難過。。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
我只是渴望想要你們都是快樂的。。
最近連我身邊最阿Q的人都不快樂了。。
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我好怕你們一個個都突然跟我一樣了。。
不好的哦。。


我寫這些。。
只是想抒發一下我的感覺。。
雖然你們不介意。。
但是我自己給了自己一股愧疚感。。
檢討著自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