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圖
(迷之音:你說廢話啊!)
為什么我會放這張圖呢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基本上我是在米雞果的blog偷回來的
(迷之音:又偷東西了XD)


(迷之音:你廢話完了嗎?囧)


好啦好啦
我來說說為什么我要放這張圖
純粹是因為個人覺得很神奇
畢竟我不是學design的人
所以捏我是很山姑的
(迷之音:到底是為什么啦?!廢話一堆)


圖里面有眼睛視力沒問題的人
應該都看得到A跟B吧
如果看不到
請去眼鏡行驗一下
因為你可能近視了XD


各位看到A跟B的大家
如果你沒有色盲
你會發現到A是深灰色
B是淺灰色的
如果你看到的不是這樣
那么你很可能是色盲

(迷之音:你幾時才要說重點?)


好啦
我現在就說啦
重點就是
其實A跟B的顏色是相近的

(迷之音:怎么個相近法?)


就是我個人看來是一樣的
(迷之音:那么你豈不是色盲?)
我不是色盲XD
而是有方法看到的
不過有些人說是不一樣的
但是比起原圖
它們的相近度更高哦~

(迷之音:那么,到底是怎樣啦?!)


請把圖save去你的電腦
然后去start
打開accesscories
找paint出來并打開
之后在paint里面把這張圖打開
選取eraser
請把A跟B以外的擦掉
你就會發現我真的不是色盲啦!!!


(迷之音:原來是這樣,我去試試看嘛,看你有沒有說謊)


其實我最主要要表達的東西是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我們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吧
不一定是最真正的那一面
就像人總是有虛偽的
人總是看不透的
人生中很多東西
不是用眼睛就能看清的
有時候
要用心眼
用心去看
用心去體會
很多東西并不是像我們聽到的
看到的一樣
其實很多內里的斗爭假象
我們不是親身經歷每一個過程
所以我們并不是看到最多接觸最多真相的那一個
很多東西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但是
也許有些東西連當事人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眼見不一定是事實
所以人要更小心
要用心去看
才能找到真正的解答吧~


相信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