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我表姐說~
生日快樂
23歲咯
XD



2008年的最后幾個小時怎么過呢?


托我老姐的福
我8點半才去到eekee家
看到久違的煥宏了
然后還有前幾天才見的wilson
吃到一半的時候久違的天為跟婷還有偉隆才來
那一天真的是吃蝦天
但是很久沒吃蝦吃到那么爽了
不知道幾時才能完整聚集所有desaru幫的大家



11點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從eekee家出門了
eekee煥宏wilson就去meet惠馨他們
而我就去molek meet我表姐
還有zhenxian, jeffrey, kelvin, weixiong, winsern, jetsern
本來去現代的
后來因為我們人數眾多結果沒有位
跑去station 1也是
結果我們就站在molek某條街上
歡迎2009年跟我表姐的23歲生日的到來
這應該是我渡過最特別的跨年了吧
但是跟自己好朋友們一起過
感覺特別棒


之后我們就去kelvin家
開香檳
還有切了一個不是蛋糕的蛋糕
是一個從澳洲帶回來的食物
有巧克力
然后又有棉花糖的口感
在打打鬧鬧閑聊中度過時間
然后就回家了~



2008
我想是我記憶中比較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的一年吧
對我而言啦~
我想會讓我想起2008的
應該就是
1. 親睹刀大風采+人生中第一次參加簽書會
2. 第一次當掉一科


似乎就沒什么了也
感覺這一年就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所以也沒什么特別的感觸



不管是不是新的一年
日子也是一樣這樣的過
只是新年會讓人覺得比較開心那樣的感覺


2009
新年新希望嘛
其實最想的愿望卻是最妙不可言的
但是就算沒有也不用緊
我有的是時間
而且也不抗拒維持這樣的生活
健康跟開心是最重要的啦~

Happy 2009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