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其實也不怎么瘋狂
我想最瘋狂的是去新加坡追刀大
雖然帶著遺憾+內疚回來
但是這個周末整體來說
還是蠻不錯的



第一次搭巴士不是出skudai
竟然從kempas出
直接無言
因為阿安在八星等我
只好麻煩他再去larkin載我了
A到一個免費司機+一頓午餐+咖哩卜
結果下午回家睡覺睡到晚上
晚餐媽媽煮肉骨茶
但是吃不下
直接去jusco
第一次看到人煙稀少的jusco
因為人都跑去隔壁的tesco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冷清清
買了contact lens
買三送一
所以就跟姐姐一起買了
結果跑去朋友上班的店三八一下才回家


禮拜六
無所事事的一整個下午
當司機載姐姐去喝喜酒
載弟弟去剪頭髪
載媽媽去買馬票
全部人去古來親戚open house
我不想去
結果跟我表姐去molek新開的station 1 cafe
很熱鬧一下
新開的地方比較熱鬧的吧
呵呵
吃了晚餐
就載表姐去她前男友的家
自己就無聊到要死了
打電話給我以前校車的uncle(就是阿安)找他去喝茶
去到他家
結果他叫我回家放車他去載我
直接囧
我打給他的時候直接叫我在家里等他就好了嘛
無言
結果喝茶變成被拉去唱歌= =
redbox爆滿
所以就去了船2
(我三百萬年沒去的地方)
兩個人2jug酒(等于平均一人一jug)
我們從前兩年說去唱歌去唱歌
結果竟然就醬陰差陽錯去成
之前一直plan了很多次都不去成的說
是不是即興的東西比較容易成行?
不過兩個人唱歌還蠻顯的
因為他不會唱華文歌
我不會唱他會的英文歌
結果只好你唱你的我唱我的
一個晚上我們兩個人就燒掉了馬幣200大元
還好不用我結帳= =
然后去吃補習樓下的果條仔
3,4點回到家
瘋狂= =


禮拜天
期待已久的新加坡之行
kastam小小塞車
我擔心見不到老大
后來去了simlim square看電話
不小心omnia就進了我的包包了
后來去fareast載kelvin
飆去suntec
為了見我最愛的刀大
(我的朋友都說我是瘋狂的迷他)
(但是他真的很棒啦  愛死了)
因為姐夫累到半死
好不容易找到刀大
卻又依依不舍的離開
沒有簽到書沒有簽到書!!!
手信沒有送出去沒有送= =
下次一定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了


歆婾
不是你的錯啦
所以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啦
那也不是你的義務啊
對不對



星期一
阿安載我去larkin
明明我坐2點的巴士
七早八早,12點就來我家載我
我還以為他要請我吃午餐
結果呢
一上車
他說
“等下你駕我的車跟著我,我要駕巴士去車廠”

他的車比我老爸的還大咯
naza ria
我只會駕小小的myvi罷了咧
不過還是沒辦法硬著頭皮上陣
第一次駕那么大輛的車
好恐怖哦
還好沒有不小心撞下去
裝下去的話我應該直接完蛋被念死



回到kl
跟去年初二6的學生在茨廠街相會
那群死小孩
竟然硬硬要做月老
直接覺得尷尬= =
因為跟志偉老師沒有很熟
以前同事的時候都沒說過幾句話咯
害我無言到要死
真的是不會面對這樣起哄的狀況= =



回到家
沒鎖匙
等新儀寶貝回來開門
沖了涼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但是沒有很好看
太多感情戲了
不喜歡



結果現在就坐在這里寫blog了
希望presentation 一切順利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