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080808
是全世界關注的日子
因為
中國奧運開幕了


對我而言
卻是quiz+rumusan+lisan的日子
quiz這次是第一次感覺自己很爛
因為沒什么準備到的關系吧
rumusan還好
因為中學寫了很多
lisan
上場的時候竟然忘記到完
真的是完蛋


不過
最開心的是
下面這個女人

故意放丑丑的照片
哈哈

她生日哦
080808


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
就是那個詩婷小姐跟鈺渟小姐
還有第一次看到沁儀同學的男人
哈哈
雖然他一直說他是女的= =


還有
如果不是漫漫+明永+huixin+yuting等等
我想
那天我晚上我們無法踩在干凈的地板上的說
71+xishun你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
但是你們真的很倒霉
有那么爛的housemate
以后要慎選housemate啊



感覺有一點點犯人的感覺= =


謝謝你們
在本姑娘生日的一個月后補慶
哈哈
有嚇到一下= =




我們呆到清晨都沒睡覺
因為彬要考試
所以我們早上就搭lrt離開了
除了彬
其他人都去我們bangsar的家


不過我收拾東西過后就回家了
當然
我沒有去上課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我超想睡覺的
所以我就直接收了東西去pudu
把1點半的巴士換成11點半的
上了車直接睡覺
而且不知不覺中到了kg bemban
以前休息站過后我都不會繼續睡了
那天我直接不小心再看路牌的時候已經是sedenak了
瞇一下眼
就已經是kulai了
然后一下就到皇后了
= =
過后就去cs晃
遇到我的小學同學shirley


買了面包就搭車去寬中
怎知道
本小姐太倒霉
遇到壞掉的巴士= =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走路回去寬中的
當我還沒有猶豫完
直接被我的學生看到我
就拉著我一起下車
老師
我們一起散步去

不過當我們走不遠處
一輛要去載寬中生的校車
看到我們就直接停在路中間叫我們上車了
哈哈
我遇到貴人
所以不用很累很累的就能到寬中了
大開心


那位王先生不知道在哪一個神秘的地方開門給我上車
因為門自己開卻沒看到他啦
然后一些以前在車上認識的朋友
看到我就聊了一下
沒想到很多我忘記名字的人還是記得我
哈哈
不過幾年后應該就沒有這些人了
基本上賺到一頓晚餐
因為載完人一起去吃東西+聊天
然后回到家放了東西
老媽就叫我駕車去外公家
bbq
去一下子我就回了
因為我真的是累到在那里打瞌睡了
還好開兩輛車去
不然一定沒人載我回的
= =



 
我的小a,要跟它好好培養感情
哈哈

 
謝謝阿媽
我最想要的東西
哈哈
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