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幾天沒上來混
最近都跟baby混
還有一個禮拜kl混一下


禮拜六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們去阿璇家玩
真的是去吃喝玩樂的
說真的
吳同學真的會是很不錯的賢妻人選哦


晚上各自回家吃晚餐
我們再過去吳同學家吃燒魚
我也是很久沒吃了
小聊了一下
12點用最快的速度飆回家


禮拜家里蹲
很久沒有這樣自己在家了


拜一跟思錦去吳同學家唱k
后來突然多了兩個人
就是友福跟林同學
結果很奇怪的氣氛= =


去了那個很馬來人地方感覺的tesco
沒有什么新意
也沒有什么地方走


今天在家看命中跟蜂蜜消磨時光


寬中所發生的事
真是傻眼
朋友我不會告訴別人你看到傷者然后暈倒的
哈哈哈
受傷的是代課時候教過的學生
不過在他以前班的人的部落格看到寫說他沒事了


這真的是奇怪的社會= =


陳小貓同學
我等著你回來跟我玩捏= =
杜阿瑾同學
你幾時要約我啊???
黃啊樂愛人
我會努力存錢的,然后跟吳同學一起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