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以前每次在bbs刀大版閑逛的時候
都會看到人家說年齡尾數9的時候
好像都不是很好的
不要大肆慶祝
慶祝的越大
遇到的麻煩事也就越大


在我19歲末的時候
就是最近的這些日子
真的是驗證了
= =


一次不知為什么沒看到紅燈
差點沖過去


后來
上個拜六我的電腦就這樣掛了
目前入院中
禮拜我就用家里的desktop
卻印證了我用什么壞什么的因果
還有就是無端端因為關心朋友好像為他帶來困擾
完全處于無奈的狀態


突然很慶幸去年的時候我沒慶祝生日
只是接受祝福吧了
所以遇到的都是麻煩小事


但愿一切只是巧合
衰事快快退散
好事快快來^ ^


不要臉的倒數提醒一下
下個拜四我20歲生日
那些之前答應我要送我禮物的人
自己不要忘記hoh
不然我會不小心記得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