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懶惰說的
所以就blah blah blah...
哈哈


L
4月4號那天去看了
忘記到底寫過這個沒有
因為現在沒有常寫
所以就會忘記到底之前寫過了什么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
根本就變成了溫情片嘛
而且hor
我個人認為L有喜歡那個小妹妹咯
呵呵
感覺啦
就算不是喜歡也是對她又好感的感覺
比起death note
我更喜歡L咧
呵呵
有點爆笑
哈哈
還沒看的人
記得抽空去看哦
呵呵


其實
我還有想看另外一部戲
那個就是27dresses
好像不錯看得說
但是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去看
會錯過的可能性很高


最近
有點搞孤僻
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
比較愛離群的感覺


覺得好像很多事情一直在發生的感覺
不會因為一個人
而停止了所有事情


很多事情
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發生在身邊
以前念書時期
很多東西都有所限制
所以很多變化都不大
眼界慢慢放廣
看到的人事物
很多時候真的要好好的去發掘
因為不再是那么單純了
對未來的遐想
也漸漸的變得復雜了
不過
簡簡單單的還是最好
但是
簡單總是人所渴望的
生活何以簡單呢?
人生
本來就是那么的復雜的
(不用理我廢話,有感而發)


有時候
無法想象身邊打打鬧鬧的朋友
竟然要嫁為人妻
當人媽媽了
甚至有時看到他們時
腦海里浮現的是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孩子
不知道要怎么說呢
反正就是很奇怪的感覺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真的是無法想象也
可能只是一個短短的期間階段
都是用無法預測的速度發生很多事情


這個拜六
瑋婷就真的變成別人的太太了
希望他要加油
做個好太太好媽媽
脾氣要變好一點
就像啊jo今天說的
比起來你老公對你真的很不錯了
所以不要每次為了小事結果就吵了起來


今天
回到家
又聽到一個乍舌的消息
沒意外的話
親戚里又有人要發紅炸彈了
但是
完全就是一整個意外到了極點
有時候
真的是越意想不到的事就越可能發生
我想
這家親戚一定是有迫在燃眉的感覺
希望能夠順利完成該完成的事情
這個炸彈可能就會在親戚間
平地一聲雷
轟炸平凡的生活


(msn放不代表是我的事啦)
呵呵


功課經過ann的指點變得比較順利了
應該有望在預定的時間完成
但是
剛剛其實我發現一件超級嚴重的事
也是這件事
讓我慶幸我這個禮拜有帶電腦回來
因為我發現我的電腦竟然忘記install microsoft office...
要用到才想起來
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那天pcfair
敗了一個120gb的hardisk-RM195
本來要買160gb的(比較劃算)
但是缺貨了
所以就委曲求全
選了120gb的
然后也買了一個cooler
就是透明有藍燈那個RM18
還有一個裝notebook的包包-RM20
幫姐姐買了一個4gb的pendrive-RM45
順便拗到一個風扇
不錯的收獲
呵呵


本來上個拜六
就是4月5號
有一個人在上個拜四的時候問我要跟他的車去馬六甲嗎
因為他一個人載人去比賽
找我去跟他做伴
想到是免費的
然后又有得玩
不錯啦
就答應了
結果捏
這個家伙害我空歡喜一場
竟然在那天早上睡遲了
就忘記載我
準備欠我一餐了吧你
哇哈哈哈
不過就害我一整天有空過頭了
呵呵


今天去跑了maxis跟tm
為了還電話費跟上網的費用
直接覺得自己像auntie
要幫家里還這個還那個
無言到要死
但是不用緊啦
其實我還不抗拒這些工作
反正就去換咯
醬爸爸就不用特地下午還了
我什么忙都幫不上
所以
就幫幫這些小事咯


要繼續做功課了
然后要睡覺
因為
我忘記做一件事
明天要去做
就是要去larkin買車票
呵呵


然后
剛才在看關于我們新山游神的特輯
在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播出的
游神是新山固有的文化
這是在其他州屬也找不到的
這個文化活動總是吸引很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來觀看
今年更有新加坡的攝制隊去跟蹤采訪
如果找得到這個節目的下載
我想可以用以讓kl的朋友們一睹這個節日的精彩
因為你們也應該蠻少機會來到這里的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