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很久都沒有更新了
其實最近也比較少掛在網上
因為都很忙
而且很容易覺得很累
常常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么
而且最近的脾氣都沒有很好
常常容易煩躁
所以
沒事千萬別惹我
我會跳腳的


人總是有差別的
跟兩個孕婦去喝茶
但是聽到的待遇卻是天淵之別
一個讓人超級羨慕
另一個卻讓人覺得心疼


最近有很多想法跟感受
但是這些
我找不到言語來表達心里的感受
這也是為什么最近沒更新的原因
反正就有更深入的想法


新年要到了
自己什么都沒準備
街逛了很多
都是陪人家逛
自己什么也沒買
至今還沒有買東西的欲望


人總是不斷的成長的吧
有時候看到小瓜說的東西
真的會這樣覺得
因為以前我們以前也經歷過的說
就一直跟比較老的argue
呵呵


我也不懂在說什么啦
反正
我想我應該寫blog的機率變低
因為很多東西真的不懂怎么去寫
而且最近也沒什么開電腦的時間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