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例回顾一下去年的东西
去年的平安夜呢
是跟前男友在mcdonald度过的
因为呢他不好意思参加我朋友家的party
所以我们就带著弟弟去麦当劳
本来圣诞节那天要出去的
却因为车子的问题
所以后来就没有出去了


今年
来临的平安夜
将会去eekee家参加中学同学的party
应该会很棒吧
我一直都希望会很棒
为了这次的party
我放弃了跟姐姐还有ahseng跟老猪去玩的机会
只是觉得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大家都聚在一起
会快乐的吧?


但是
刚刚听说他会带女朋友去
所以有点小小的担心
因为怕他的女朋友会融不进我们
那么就会有冷场了
希望他的女朋友跟我们一样可以玩的很开心
不要觉得自己是局外人的感觉


所以
相信明晚会是很好的一个晚上
但是我可不想玩到太迟
不然我就会累死


------------------------------------------------------------------------

昨天开始到现在
都是住在我阿姨家
因为我爸爸妈妈不在家
我也不想一个人呆在家
所以呢就来阿姨这里住


最近也跟表哥的女朋友相处到不错
虽然那天她在jusco突然抱我
吓到了我
但是
其实都还是很nice
虽然比我小
但是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反而觉得自己像小孩


----------------------------------------------------------------------


昨天
跟姐姐去弄头发
没想到怎么那么多人找我的说
害我一直在接电话
连理发院的人都问我
怎么那么多人找的
就很不要脸的说我受欢迎
哈哈


一直跟理发院里的一个职员哈啦
一直死命a我请他吃baskin31robbins
我钱多咩



跟他还蛮有东西聊的
因为他还蛮熟我kl的家附近的说


刚刚看戏的时候
就有个不知名的认识一直找我
原来是他
要帮他改名叫mr Bs了
哈哈
但是我还不懂他叫什么名呢


--------------------------------------------------------------------------


今天去做了超级电灯泡
一整场电影院都是情侣
害我一整个尴尬到极点的说


以后真的不要做这种事了



---------------------------------------------------------------------------


最近
又跟我的初恋情人取得联系
不过是在friendster上啦
一个自己觉得蛮对不起他的人
不知道怎么说呢
就觉得
是自己曾经的不成熟伤了他一次又一次
但是过去他却对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实在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能跟他说什么
因为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希望能够有人让我陪他一起共患难
一起长大
一起面对所有
希望一起快乐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也许很多人觉得我都还没有完全放下d3smond
但是呢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啦
只是觉得
如果能够做一辈子的朋友
不用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冷战
不是更好吗
而且现在的他很幸福


刚刚他告诉我
不要那么挑剔
我不是挑剔啦
只是我觉得我还没遇到那个给我对的感觉的人
而且人家不要嫌弃我就好了
我哪敢挑剔^^
只是觉得
现在不小了
我想要的
是一辈子的
不是那种会半路喊停的


对了
顺便谢谢你
刚才竟然赞我变美了
但是很让你失望的是
我还是肥肥的说
呵呵


-------------------------------------------------------------------------------------------


结果
我说了半天
忘记说我又换造型了
基本上是染+挑染
颜色不变
我最爱的红色为挑染的颜色


但是呢
我接下来说的
鱼小姐一定会骂我
因为我又把前面的头发剪掉了
那个理发师建议的
所以就剪咯
结果今天我阿哥就问我做么剪傻婆头

害我觉得自己变傻傻了啦


但是那个理发师
根本不肯让我rebond或者烫圈
第一次看到那么坚持的理发师
呵呵
而且我跟他说因为我喜欢红色所以要挑染红色时
他那个表情都不懂在惊讶什么


-------------------------------------------------------------------------


好了啦
预祝各位
圣诞快乐
希望大家的平安夜都平安哦
呵呵


晚安啊

预祝自己明天玩的开心^^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