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呢
都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很懒惰
想写的时候写不出东西
我也不懂为什么


所以呢
就是我懒惰写啦


经过那天的business law
前几天也跟macroeco决斗过了
所以
就很快的
要跟cost n management accounting拼过了
而且这次真的是exam了
不是openbook test咯
不读就准备在钱包准备300大元给HELP了
哈哈


最近呢
本人也就是小恋我多数都是在jb
之后也是


在jb的活动简直多到
多到我无言啊


一回来的那个晚上
就跟我家里人出去
去哪里呢?
去广肇会馆129周年馆庆
在新湖滨请吃
在那里看到了咱们宽中大家众所周知的
彭校长
(人家三催四请才上台,耍大牌)
还有听了我n久没听的致词
oh my god
结果就很没有礼貌的
上面在讲
我在下面也很努力的讲
还有拼命的拍照
终于拍到我爸爸妈妈了

(爸爸妈妈)

(姐姐跟大的弟弟)

(我的肥仔弟弟)

(妈妈跟表哥的女儿)

那天也是我的灌酒大会
话说
我不知我喝了多少啦
只是第一次喝到有醉意啦


一回来的第二天
就带着我家的小兵兵团
还有约了我阿妈阿瑾同学
我们就去了city square跟大众的书展
据说
我对书展小小失望
可能我对它期望太高了吧
后来去了亲戚家

(表哥的儿子)
所以就没办法的放了邦豪他们的飞机


第三天
就是我回来的目的
我们的查同学特地修好了车
然后呢从kl回来
大家就为了今晚最重要的
祝福一对新人

对呀
就是我要去喝喜酒
呵呵
我的初中同学的喜酒

(我一整个很胖,完蛋)
蛮大的震撼
蛮深的感触
感触嘛就不写了
留给比较好的朋友看
哈哈
当然
对于这件事
各方都抱着不同的看法和态度
但是呢
我是觉得说
既然这是她的选择
即使我们觉得可惜
也是要祝福他
不是表面的祝福
而是
由衷的祝福


礼拜就坐爸爸朋友车回kl
然后拜一考了eco就跟漫漫摇去pudu
结果
发神经的多人
连我最常坐的kkkl都买不到车票
所以坐mayang sari的说
一路上一直下雨下雨
直接晕倒
累倒要死
拼命的睡
哈哈


回到家
晚上又跟我的表哥出去
因为阿
表哥交了女朋友哦
然后呢
女朋友生日要到了
就去买礼物咯
呵呵
我们就一起去jusco
超好笑的
就他女朋友也去买礼物给我表哥
因为表哥这个星期五生日


今天呢
就浑浑噩噩过了一天
叫我起床的电话是Help的registry1打来的
晕倒
星期五之前(明永和漫漫告诉我的)
要回去拿那个ptptn的不懂什么东西
因为我只听到ptptn
就噢噢噢然后就挂电话
那么呢
就代表
如果明天大少没办法帮我拿到
我拜四就要上去一趟
去死啦
不早一天跟我说
那么就不用酱了嘛
无言到要死


算了
反正
明天我要开开心心去唱歌


哈哈


一年要过去了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单身一年了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哦
哈哈
但是
这些日子来
过得很开心
虽然有时是自己一个人
但是
已经习惯酱的日子
只是
有时候
有些感受无法与亲密的人分享
但是
我相信
一直快乐到永远的
希望下一个在对的时间出现
希望在对的时间出现的那一个
是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