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alien生日快樂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我記得有一年你也是在中秋時慶生
結果我半路被老爸拖回家
一生的遺憾之一


今天
此時是中秋節
想念我的月餅月餅
想念那個小小個的芋頭
想念那個很像牛角的東西
想念爸爸
想念媽媽
還有姐姐和弟弟
卻不小心想念我的前男友


各位男生
突然覺得
如果沒有辦法給人家一輩子的幸福
就不要讓人家太感動
因為
此刻的我
很想念去年他親手做的月餅
一個不是很會煮的男生
細心做出來的月餅
只是為了要取悅女朋友和女朋友家人


然后
今年也是人生中
第一次沒有跟家人過中秋
從小
我就超愛中秋的了
因為啊
有我最愛的月餅吃
但是今年卻很少
因為沒有什么去買
想念冰皮月餅
剛剛我吃了一個榴蓮巧克力月餅

超棒的
厚厚的榴蓮
濃郁的巧克力
很幸福


照片還是弄不上來
我也不懂哪里出了問題


這個中秋
會是人生中唯一不一樣的中秋


中秋可以給我許愿嗎??
其實
希望我心里惦記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希望他們都是快樂的
也希望自己變回像以前一樣花心一點
哈哈
這真是奇怪的愿望
因為
我赫然發現
似乎中毒太深
已經7個月了
我竟然破紀錄沒有喜歡的人
這真的是嚴重的空窗期
難道我要獨守空閨了嗎?
呵呵
我傻了


還有還有
我想玩蠟燭
超級想
呵呵
但是
不可以玩
要上課上到很遲


很失望
因為拜三課照常
結果我的跟阿媽的云頂之旅泡湯了
所以
拜三上完課
我會回新山
因為本來就計劃拜四回去的


所以
各位鄉親父老
本姑娘將于本周三現身于新山^^
想我的人就快來預約飲茶的時間
但是本姑娘沒有交通
呵呵


最后報告一下本姑娘的近況
本姑娘最近迷上了看小說
最近最得我心的是
《抓鬼一家人》系列
還有
在bbs看著的《天醫傳奇》


然后
本姑娘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所以
樣貌很恐怖
呵呵


各位
我想你們咧


郁悶的日子
何時才會結束??



secret的syrup ice(free的)


好好吃的brownies
secret菜單brownies里的倒數第二個


我的草梅干。。謝謝阿姐




買回家的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